今天上午社區召開區分權所有人會議,通知會議09:00開始,早上起床後餵晴喝完ㄋㄟㄋㄟ,吃過早餐,準備了晴的餅乾和杯水,推著晴下樓到一樓大廳,平常中庭休憩地區擺上塑膠椅、桌子、架設單槍、音響等就可以開會了,也算方便。報到後拿了相關資料找個比較寬敞的地方坐著,看到鄰居陸陸續續出現,但好多都不認識,大家也似乎沒有特別想認識的感覺,XD,只好專心顧小孩。一下拿玩具給她,一下給她吃米餅,一下喝水,但最後她只想玩我的鑰匙,總之,不要吵到別人就好囉!

最後09:40時,因出席人數不到規定人數無法開會,主委宣布兩星期後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再召開。不過今天大家都在場,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也歡迎住戶提出討論。倫今天要和同學去台南喝喜酒,下樓聽一下會議,陪晴玩一下,帶晴在中庭走個路就得先掰掰囉~結果倫今天去台南喝喜酒,婆婆剛好今天從台南上新竹找我們玩,這也太碰巧了~ :P

1130-2

11:00上樓回家餵晴吃飯,12:00多送晴回房間睡午覺,我就來去煮飯等婆婆,簡單煮幾樣菜和一鍋蘿蔔排骨湯,婆婆大概13:00多到我們家,一起吃午餐。現在晴午睡時間縮短一小時,還沒14:00就在房間叫人了,去房間抱晴,晴好久沒看到奶奶了,剛開始有點怕生,但玩了一會兒就好囉!婆婆陪她在客廳玩,我剛好可以收拾碗盤。

接著婆婆去睡午覺,我則要繼續陪精力好好的晴 (打哈欠~哈哈)

15:00餵晴喝ㄋㄟㄋㄟ,趁天氣好帶婆婆和晴去清大走走,我還可以去小七買杯咖啡提神一下。先到了南校區草皮,以為會多人放風箏,但竟然連個人影都沒有 >"<,婆婆陪晴玩,牽著晴練習走路,我則負責背媽媽包、推車兼攝影師,真是剛好~

1130-5

 好溫馨的一幅畫面~

1130-7

但後來覺得南校區的草皮比較不平坦,又下山到前校區的大草皮。

1130-9

我就在草皮邊緣看著祖孫倆走到遠方的草皮中間了~ 晴還不大敢自己放手走,都是大人牽著走,今天也練習了好一陣子,更可愛的是婆婆牽著晴走路時,還一邊唱兒歌"走走走走走,我們小手拉小手.....",一邊拿出餅乾給晴吃。

祖孫倆的背影~

1130-11  

17:00天差不多黑了,再去大潤發買菜,晚上我決定吃火鍋,快速方便又好吃,最適合冬天了~ 回家後我備料,婆婆餵晴吃晚餐,吃飽後聽到他們倆在客廳玩的很開心~19:00左右倫回到家了,剛好開動~ 晴也坐在餐椅上和我們一起吃飯。晚上如平常作息,送晴上床睡覺後就是我們自由時間囉!

今天晚上晴走路又有進步囉~自己走路成功幾步,自己還很開心~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