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婆婆要去台北參加大學同學會,一早08:00就和我們說再見,搭車去台北了~

中午吃完午餐後,送晴去她房間睡覺,不肯睡,一直哭哭,只好再抱出來客廳,最後在客廳睡著,大概知道我們計畫出門散步,不想乖乖睡覺~

1

就讓晴睡個午覺,我們準備出門去石門水庫散步,因為上次去只是去探路,沒有好好的走,今天天氣超好的,正是適合郊遊的的好日子,結果應該是大家都有相同想法吧,在進去石門水庫入口前就塞車了,一路塞到水壩的地方,看到剛好有車位,就停車了。下車後15:00先餵晴喝奶。

2

下來活動筋骨~

3

晴自從會牽手走路後,很喜歡牽著我們的手走路~

8

接著我們打算去坪林入口附近,上次從坪林入口進入石門水庫,沿路上有許多綠地,結果從壩頂下來後也是大塞車,想說再塞下去的話,太陽都要下山了,就剛好在欒樹林公園有停車位,就停車下來玩了,不然繼續塞車也無趣~

綠地上有許多小孩在玩遊戲、打球等,找了塊比較沒有人且平一點的地方下來,讓晴自由的行動~就在和晴玩時,有隻超熱情的小狗過來我們這裡,一直在我身邊打轉,最後竟然跳上來要親我! 這隻小狗也太熱情了吧!

小狗主人"不好意思,我家小狗對陌生人都好熱情,喜歡玩~"

結果晴在旁邊看到小狗撲到我身上,吃醋大叫!!!

小狗主人(對她小狗說)"快點下來,人家妹妹吃醋了啦!!" :P

 16

妹妹出來玩就好開心,好high~只是辛苦倫了,哈哈~

 

倫爬去晴身邊,晴就會尖叫大笑

倫"阿~只會尖叫,不會爬走逃跑呀!! 哈哈"

欣"不愧是我女兒,和我一樣!哈哈"

我們一起聯想到十年前我們去七星潭玩時,坐在沙灘上聊天,鞋子包包放在腳邊,一個大浪突然打上岸上,我就尖叫逃跑,完全忘記拯救鞋子包包們~XD

    

33

一直呼喚晴來一起拍照,晴這小妞坐在草地上,一直玩草和樹葉,蓋防護罩。那就我們自己照相~

36  

17:00左右天就黑了,考慮是要直接回家,還是要去大溪老街再買德國豬腳,還是不爭氣的決定去大溪老街,就把車停在攤位附近,倫走去買,結果倫說原來的地方沒有德國豬腳的攤位了,在老街上來回走了幾次,也都沒看到德國豬腳~嗚嗚  >"<,老天爺要我們省錢就是了。

倫帶回了兩串臭豆腐,讓我們墊墊肚子,接著就準備回家,我到後座做晴旁邊,先餵她稀飯,然後在上高速公路前,晴突然大哭,哭了好大聲、好委屈,是想說是不是坐太久屁屁痛痛,就決定先把晴抱起來,伸展一下,揉揉小屁股,塞車塞到上高速公路後,就把晴放回汽座,這下晴一直哭到到家,中間怎麼安撫都沒用。這感覺就像上次國慶日從台北回家時,晴也是在汽座大哭,而且很有毅力,哭累了休息兩分鐘又繼續哭。

回到家後,洗個澡又恢復成天使的樣子了~真奇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