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去接晴回家時,一看到晴就知道不大對勁,看起來不大舒服,鼻涕已經流好幾天,老師說今天在學校早上量體溫還正常,但下午過後就開始體溫升高,有一點發燒,唉~又要去找醫生報到了。回家後先熱粥餵晴吃飯,18:30趕緊帶晴去看醫生,診所附近很多車子,大家都臨停在第二排,我也只好先臨停第二排,掛號完不敢待在診所等,一直注意外面車子,擔心檔到裡面的車子無法出去,等了好久終於快到晴了,結果發現裡面的車子真的要出去,我只好趕緊把晴放上去汽座,要離開的車子很好心,要我直接停她原本停的車位,外面好幾臺車虎視眈眈的想停進去,在好幾台車包圍下,好不容易把車停好,趕快抱晴進去診所。

醫生檢查,38度多發燒了,喉嚨發炎,鼻涕很多,幫晴吸個鼻涕,希望可以讓她晚上好好睡覺,醫生檢查時,晴是哭的亂七八糟,醫生"阿唷,你哭成這樣,我們會心疼耶~",不過檢察一結束,晴就停止哭泣了,領了藥後,換我去附近的眼科診所回診,星期三早上起床時,眼睛腫又有點痛,看醫生說是結膜炎,大概是感冒病毒引起的,約了星期五晚上回診,原本是請倫今天晚上早點回家陪晴,我去眼科回診,這下既然都出門了,我就直接去回診了。

護士要先幫我檢查眼壓,我抱著晴坐在椅子上要靠到機器上,晴在我腿上哭哭,護士"不是檢查妳,是檢查媽媽的眼睛啦~~乖乖~~",接著進去診間,我又要在上機器檢查眼睛,晴在我腿上又馬上噴淚哭哭,醫生"是因為看到醫生害怕哭嗎?我已經故意沒有穿白袍了呀!!" XD   還好檢查完後,醫生說有比較好一點,但要繼續點眼藥水。

好容易看完兩個醫生,回家都20:00多了,幫晴洗澡,餵藥喝ㄋㄟ。倫20:00回到家才知道我已經看完醫生回來了,我抱著晴在我身上喝奶,大概不舒服,ㄋㄟㄋㄟ喝完就閉上眼睛睡覺了。

我抱著晴,看她睡著的小臉,想著為什麼晴一直在生病,看她不舒服的樣子真的好心疼,這段時間因為一直生病,有支預防針一直還沒去打,倫坐在我身邊抱著我,我一想到晚上去看醫生的忙碌緊張感,又心疼晴,竟然突然哭了出來,看著懷裡的寶貝,嗚嗚嗚....倫"以後晴長大,我一定會告訴她,小時候妳媽為了妳掉了多少眼淚啊!!"  嗚嗚~

遺傳我們鼻子過敏的晴,加上支氣管不好,要怎麼強化晴的免疫力呢??每次發燒咳嗽流鼻涕,書上說感冒藥只是紓緩症狀,不要太常吃藥,多休息就會自己痊癒,但看晴鼻涕流的滿臉,咳嗽咳到吐或是半夜咳醒,就會很擔心,真的不需要醫生嗎?身為爸媽的我們真的覺得好兩難喔~

0110-1

晚上晴回家後,心情似乎有好一點,一直想把積木放到平底鍋上,好不容易放上去後,就開心大笑的看著我~呵~

0110-2  

欣"媽咪知道藥苦苦的不好吃,但妳要勇敢把藥乖乖吞下去,不要吐出來,這樣感冒才會趕快好啊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