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醒後,我的左肩和脖子不知道為什麼超級痠痛的,脖子都快無法轉,肩膀也很硬,倫提議帶我去竹北的某家中醫推拿師傅那給師傅推拿看看,好不容易到竹北後,沒有開業啊!! 今天是星期日!於是想說不然去找間店吃午餐,剛好在路上有看到間"推拿"的招牌,看起來好像剛開業沒多久,沒去過有點擔心,但肩膀又很痠痛,決定還是進去試試看吧!

和師傅說明狀況,肩頸推拿300元,師傅本來請我坐著,但一按我肩膀說超硬,就請我趴著了,推拿肩膀、背部、腰部、腳部等好幾個穴位,真是痛的我哀哀叫!

師傅"你做什麼工作呀?怎麼筋骨這麼緊?壓力很大嗎?"

奇怪,我真的不覺得有壓力很大呀?也沒有很晚睡,白天上班精神也都不錯,怎麼肩膀會這麼硬!! >"<

師傅大概推拿10~20分鐘吧!感覺似乎有比較舒服一點,呼~

也超過12:00了,就近去倫平日上班會去吃的"羊肉飯",點了個羊肉燴飯、羊肉炒麵、羊肉湯,小吃店很貼心的備有兒童椅,店面乾淨舒適,但晴不吃飯,只好我們自己吃,不吃就拉倒~吃完飯準備離開時,發現晴竟然便便了,但店家沒有尿布臺,我們倆在洗手間觀望好久,又不能在外面換,還好洗手間的洗手台很大,旁邊有個小小的平面剛好可以讓晴的上半身躺下去,克難的幫晴換尿布,讓她比較舒服點。

隔壁就是五十嵐,不爭氣的又買了兩杯飲料。:P  回家睡午覺~

傍晚去清大操場走走,好天氣下,操場好熱鬧,有許多外出運動的人,充滿活力呢!帶晴出來散散步,看看人們和風景,就在司令台兩旁坐臺前的空地玩耍,後來天色漸暗,準備回家時,我們叫晴走路,但晴就定在原地動也不動,

欣"晴晴,太陽要下山啦,我們準備回家了好不好呀?走路去上車囉!"

晴面無表情的看著我,倫暗示要我先走,結果我走到晴看不到的地方後,都過了五分鐘還是沒動靜,我就躲在坐臺旁都看她和倫,結果晴竟然蹲下,倫還是鼓勵她引導她自己邁開步伐走路,十秒過後晴竟然整隻趴到地上去,我感覺到看台上的人都笑出來了,背對我的倫應該也臉上三條線!哈哈....

實在有點好笑又丟臉,倫就只好把晴抱起來,往我方向走來,躲在牆壁後的我  XD 

27

到司令台後方的草地上,再讓晴下來走走,玩吹泡泡,這時就有高興的歡呼了!也走了幾步準備上車回家。

這小妞~~最近真的很不愛自己走路!

晚餐就去買"餃子大王"回家吃飯囉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