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晴今天滿一歲半了!

已經是個會走路的小傢伙。模仿大人的能力也越來越強,會學我們穿室內拖鞋、拿手機講電話、拿著玩具鍋子組學我炒菜煮飯....也越來越會表達喜好,喜歡吃的食物會一直討,不喜歡吃的食物會一直搖頭或是揮手拒絕。咿咿呀呀的學講話,教她日常生活的詞彙,雖然發音不一定清楚,但音調可以聽得出來詞彙。

食量維持普通,沒有特別增加食量,所以體重也是持平。

後方上下四顆臼齒長出來了,可以吃的食物種類越來越多,幾乎每樣食物都會讓她多多嘗試,和我們在一起時,三餐和我們一起吃一樣的食物,很明顯她喜歡吃肉類魚類、蔬菜類比較喜歡根莖類蔬菜,所以吃飯時,都要先給她白飯(主食),之後才接著給蔬菜肉類等。

我親愛的孩子~

0311-3

偶爾會偷看電視一下,平常下班後我也都是看新聞台,不然就是國家地理頻道、旅遊頻道、Discovery等,和媽媽一起增廣見聞吧!但晴不會看太久,頂多一兩分鐘就轉移注意了,我也不願意讓晴太早看電視。

晴最近要是發現我的拖鞋在地上時,就自己默默的拿去穿。

0311-5

高興得穿著我的拖鞋,咚咚咚~還好沒有跌倒。不然就是把我的鞋子拿去玄關放好,如果在家裡看到倫的拖鞋,也會把倫的拖鞋拿去玄關放好,呵呵~(但媽媽我還要穿呀!!:P)

0311-7 

 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