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2 (六) 

今天是個美好的星期六上午,吃過早餐後,晴開始堆積木

0322-4

最近晴開始會拿其他形狀的積木堆,而且喜歡往上推,只要成功推一個上去就會開心的雙手舉高大校,好像在為自己鼓勵打氣。

0322-7

可能有長高一點,往上堆的積木也越來越高,還擺出可愛的pose~

0322-8

中午在家吃午餐,傍晚去巨城愛買買菜和生活用品,還先買了兩杯咖啡進去,在用餐區休息喝杯咖啡。

0322-14     

回家後倫趕緊把採買的物品送去冰箱或是櫃子裡,我準備幫晴洗澡,晚上要去和倫的同學們聚餐。慶祝Elton夫婦兒子獅獅滿月(其實已經兩個月大了啦)。

準備好後步行去Elton家,其他同學已經抵達了,先上樓去看看Elton老婆和獅獅,領了可愛又好吃的蛋糕,看了小獅獅才真的覺得我們家的晴有變大支耶~哈哈,然後一夥人再走去附近的熱炒店吃晚餐,我想晴應該餓扁了,趕緊先給她吃白飯,再陸續給她吃其他菜色等。同學們的聊天話題也慢慢變成爸爸經了,寶寶多久喝一次ㄋㄟㄋㄟ,喝哪一牌的....。看看手錶已經快21:30了,我就先帶晴回家,準備讓晴睡覺了,倫和其他人就繼續聊天。

3/23(日)

最近晴學會了自己拿贓尿布去廚房垃圾桶丟掉,看她小小的手掌端著尿部慎重的拿去廚房丟掉,好可愛又好好玩!

每次都是我們把髒尿布拿給她下指令,今天早上我在廚房忙著煮飯,晴也在我旁邊忙東忙西,於是

欣"晴晴,去房間把髒尿布拿來垃圾桶丟掉喔!" (通常換了下來的髒尿布都會先放在房間地上)

晴張著大眼睛看了我一下,轉身離開廚房,沒多久就看到晴雙手拿著贓尿布進來廚房丟去垃圾桶。真是好棒啊!晴可以聽得懂一長串命令了,呵呵~不過我下玩指令後,晴又繼續在廚房忙東忙西了,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