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1 (六)

下午即將搭機回程,上午起個大早,先把行李都拖出來辦check out,把行李寄放飯店,飯店有個很大的行李房呢!

把握最後時間到處走走看看,一樣先從飯店旁的輕軌車站先出發,一大早的沒甚麼人~

002

車廂內相當乾淨且明亮,坐起來很舒服~

003

因為搭輕軌列車太舒服了,決定就坐到底站看會到哪裡,結果過了會展中心後沒多久就是底站了,大家陸續下車,又一批新的乘客上車,我們前面坐了一對父子,小男孩感覺很高興也很活潑,一直看著窗外,似乎也想和我們打招呼,於是我們就友善地微笑揮手,小男孩就聊起天了。聽他爸爸說,小男孩才四歲,前三年都是爸爸帶大的,很會認字了喔,而且感覺好大隻喔~哈哈

004

我們回到會展中心,聽其他學校的同仁說會展中心旁的公園綠地很漂亮,也有特色的雕塑品,周末的上午,會展中心人來人往好多人,每個人手上都提著一樣的袋子,似乎在舉辦甚麼展覽,我們也進去湊熱鬧,但因為要另購入場券,我們就閃人啦~

往後方的綠地走去,一大片的綠地好舒服阿~~

006

沿著岸邊散散步,坐在椅子上欣賞風景~水相當乾淨~

008

這幾天上班工作的"會展中心",超大的~~~

009

會展中心後方就是港口,我們走到時看到似乎可以搭船出去,而且船正要出發,我們火速問船會開去哪?要坐多久?原來就只是到對面的"Coronado Island",我們馬上買了來回票上船。

上船後當然是去坐二樓戶外區,好好的欣賞聖地牙哥美景~

013

慢慢的離開港口

015

一望無際的海洋~

016

乘客還不算太多,大家都坐在二樓戶外區~一樓幾乎沒有人~

017

可以欣賞聖地牙哥的美景~

018

後來發現有許多船公司和不同的路線可以搭乘~可惜沒有時間了~

019

約15分鐘我們就抵達Coronado Island,下船後旁邊就有一處乾淨的沙灘,有人已經在海灘上曬太陽,小朋友們開心的海裡玩水,我說什麼都要拖鞋下去踩踩,沙攤踩起來很細緻,但久了還是有點燙~哈哈~ 

023

接著附近走走看看,左邊有許多餐廳,右邊有許多商店,一整個就是度假勝地~

024

琳瑯滿目的紀念品們~

025

因為昨天晚餐花太多錢了,今天午餐就簡單吃個肯德基,便宜又好吃囉~生意也挺好的呢!

027

吃完午餐再慢慢散步往搭船處走~

028

好多人隨興的坐在沙灘、餐廳露天座椅或是草地上,小朋友無憂無慮的追逐玩耍,親近大自然,一切是這麼的令人嚮往的地方呀!

032

搭船處,剛下船時我們就先看好要搭返程的船次,如此的美景,讓我相機快門都停不下來~

033

簡單的遊覽一小圈後就上船準備回去了~

034

回到會展中心的港口~

036

因為昨天幫倫買的衣服感覺尺寸不對,以防萬一我們還是回去飯店旁的outlet更換尺寸,再去吃杯USD1的冰淇淋~

039

換完衣服回飯店準備做最後整理~

我們這星期住的飯店~

040

041

飯店入口處大氣的盆栽和美麗的花卉~

042

飯店算是古典裝潢,我們下午回到飯店內,發現有賣下午茶,還有豎琴現場演奏呢~我們沒有時間欣賞,直接去行李房整理所有物品,搭計程車去機場了~

044

機場距離飯店算近,10分鐘我們就抵達機場了,一路上看到白天的聖地牙哥,好多寬敞的公園綠地,還看到一處好大的公園,有好多小朋友在裡面玩,盪鞦韆溜滑梯玩水,爸媽們就在一旁的草地上野餐休息看小孩們,讓身住在新竹的我覺得好羨慕,新竹可以散步玩耍的公園綠地實在少得可憐~

人不多,一下子我們就完成登機報到手續,拿出我們買的桃子吃掉,香味不濃但很多汁甜美喔~

046

接著進去裡面候機了,機場有wifi還可以打的skype回家,上網逛逛打發時間,原訂17:24起飛的班機延誤了30分鐘,到LA後,我就和Vicki道別了,這次趁來美國出差的機會,剛好可以順道去找Karen玩,Karen全家移民到美國20年,我都還沒去過美國找她玩呢!

047

抵達LA後,因為很想上廁所,沿著指標一直走找尋洗手間,行李轉盤就在旁邊,就在我找洗手間時,看到有個女生好眼熟阿~就是"Karen"!哈哈~

結果洗手間在最後面一區,上完洗手間後再去領行李,Karen的老公W在外面等我們。Karen知道我上次來LA吃韓國料理後很懷念,今晚就帶我去吃韓國料理。

小小一間餐廳但好多人,我們在外面排隊等候,19:00左右太陽還沒下山。

050

等待期間10~15分鐘,因為距離上次Karen回台灣玩見面後,又好久不見了~這段時間我都當媽媽了,而K也成為人妻囉!好多話想說~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~

無限供應的小菜們~好吃~

052

我想念的海鮮豆腐鍋~

053

K加點烤豬肉~好吃~

054

微辣的口味,湯起來就像是我上次來LA時吃的類似,可以吃到美食好開心~但K說他們家附近的某家更好吃!可以吃到這樣的豆腐鍋我已經很滿足啦~

055

晚餐後以為要回家了,結果K夫婦兩帶我去"Griffith Observatory天文台",已經將近21:00了,一路上好多車子好多人,好不容易上山了但沒有停車位,連馬路兩旁都停滿了車子,我們就這樣開下山了,W不死心又再上山一次,想不到運氣不錯可以直接停在天文台前方的停車場了,不需要走太遠!YA~

入場參觀不需要門票,但因為22:00就要閉館了,我們趕快入內參觀,有許多行星模型和介紹,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來玩學習知識!

056

和白天的天文台合影~

060

因為時間不多,K夫婦兩帶我上去天文台戶外去看夜景,天文台剛好地勢比較高,可以清楚的看LA夜景~好美~只是已經要閉館了,服務人員一直通知遊客們要準備離開了~

064

就算已經22:00,還是很多遊客,K說她來美國這麼久,這應該是第二次上來吧!平常應該是人很多的熱門景點!

065

想和天文台主建築物合照,但因為很黑光線不足,天才的KW夫婦拿出Iphone打光,效果還不錯耶~哈哈~

066  

逛完天文台後,我們就回KW家,這兩天借住在KW家囉!展開我的順道旅遊行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