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3 (一)

平日星期一~星期五晚餐我都會下廚,每天下班後就是另一場戰爭,接晴→煮飯→母女晚餐→玩耍→幫晴洗澡→喝奶→玩耍→送晴睡覺,所以只要倫比較早下班,我就像看到救星一樣,因為倫可以陪晴,我可以專心煮飯忙東忙西,晴也很喜歡把拔早點回家,因為倫可以專心陪晴玩耍。

晴自己吃飯狀況已經進步很多,可以自己吃飯、喝湯,只是看到大人的湯匙,晴就會想要用大人的湯匙。

0623-4

飯後水果如果可以我也會在飯前先準備好,退冰,這樣晴吃完晚餐就可以吃水果了~只要心情好,媽媽下的指令都會很高興的做一遍,不然晴自己也會開始耍寶,呵呵~

可以和每天晚上和晴吃自己煮的晚餐,每天帶著愛心便當出門,看倫把便當吃光光,是件很家常很幸福的事情!

0623-6

6/24 (二)

倫通常如果無法回家和我們吃晚餐的話,會盡量趕在21:00前回家,可以陪晴一段時間,再一起送晴上床睡覺。這天晴洗完澡喝完睡前奶,我正在廚房忙著,晴和倫玩的笑得好開心,我出來一看,真是創意無限的小孩,把積木一個個立起來排排站。

0624-3

積木真的是個很棒的玩具,各種不同的玩法,通常都是晴自己排列不同的組合方式,看到晴專心的排積木真是可愛!

0624-1

晴玩的好開心,21:00睡覺時間到了還捨不得去刷牙進房間,呵呵~

6/25 (三)

晴好喜歡畫畫,之前讓晴拿筆在大海報畫,還是常常畫出界,把茶几畫的亂七八糟,倫花了好久的時間清理。之後我們就限制晴只能在她的小桌子畫畫。

0625-3

21:00送晴去睡覺後,行動力十足的倫馬上出門想去買"畫板"很晴,之前我們有討論"磁性畫板",可以重覆使用,倫先去家旁邊的文具店找,畫畫玩具很多,似乎沒找到適合的,就去丁丁藥局,最後帶了一個"水畫布"回家,台幣一千多元,畫布很大一張,幾乎可以蓋住晴的小桌子,而且是用水就可以,不怕晴把畫筆到處塗,畫布上有不同顏色的底圖可以顯色,10分鐘後圖案就消失,可以重覆一直使用,相當方便。

明天就可以來玩新玩具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