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01  

又到了DIC歡樂團聚的日子了,這天參加人有Anita、慢慢、Jean、Irene和我,Sean因為忙著準備出國出差的準備工作,只能忍痛放棄,辛苦的在辦公室繼續加班了。

訂了披薩外送到家,到全聯買了披薩的好朋友"氣泡飲料"和"排骨"回家。

晴大概長大懂事一點,今天下班順道載Irene一起走,晴看到Irene沒有哭哭了。到家後看到其他同事陸續上門也沒有哭哭,熟悉後會打招呼,在家活動也比較自在。到家後先準備晴的晚餐"烏龍麵"讓晴先開動,Anita和慢慢在廚房忙著煮"肉骨茶排骨湯"給大家加菜,吃著披薩聊天,真是樂呀!!晴剛把烏龍麵吃完後,看到我們吃披薩當然也是靠過來,晴也吃了一片披薩呢!19:30就先幫晴洗澡。

晚餐吃的差不多告一段落,趁慢慢進去洗手間,大家趕緊準備蛋糕,Anita把洗手間的門拉住,其他人趕快準備點蠟燭關燈,可愛的美少女慢慢"祝妳生日快樂!"

吃著好吃的蛋糕,開心聊天,21:00多我和倫先送晴進房間睡覺,接著我就可以專心聊天了。Jean 22:00先回家陪家人們,我則和Anita及慢慢聊到了凌晨才散場,滿足的結束今晚的聚會,行程滿檔的Anita接著還要和朋友去看半夜直播世足賽呢!真不愧是年輕熱血的少女呀!

媽媽我收拾完洗完澡就趕緊滾上床睡覺了~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