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今天恢復上學的日子,早上07:25去接晴起床,大概是昨天太晚睡了,在小床上賴床,但還好沒有起床氣,到托嬰中心後自己給老師抱,和我說掰掰,一星期沒去托嬰中心了,看來情況應該還好。
 
恢復正常生活,20:30喝完奶後,
欣"晴,我們要去刷牙準備睡覺了喔~"
晴繼續玩她的玩具...
欣"晴,我們要去刷牙了喔~"
晴不動....
欣"我數到5就要來浴室找馬麻刷牙囉!"
晴還是不動...
我已經在浴室門口站五分鐘以上,倫在客廳"晴快去找馬麻,馬麻要生氣了喔!"
我再說了一次晴還是不動,我就走過去沙發教訓晴,抓著晴的小手打了一下!
結果,晴並沒有哭或是感覺到媽媽生氣了,反而是自己左手打右手!!!!!!!(是在耍寶嗎?)
然後才碰碰跳跳的和我走到浴室,
我和倫簡直笑到要倒了~~媽媽我的威嚴何在阿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