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現在每天上學都要帶同伴,今天的同伴是"娃娃",但經過一個周末假期,晴也有假日症候群,早上不想起床不想上學。
 
0729  
下課時去接晴,老師帶晴下樓後,晴看到我就馬上高興的"媽媽",喔~我心都融化了~
回到家後我忙著煮飯,晴在玄關拿了雙室內拖鞋到廚房
晴"媽媽穿"  我穿了後晴又吵著要穿,我就拖鞋
晴又說"媽媽穿",然後晴又吵著要穿,我又拖鞋,重複好幾次這樣的動作
 
接著晴又拿玩具平底鍋炒蘋果來我腳邊"媽媽吃",我手上拿著鍋鏟,一邊要吃晴的愛心蘋果
接著晴又拿書進來翻書要我念書,欣"狗狗、貓咪....",念到"章魚",晴就嘟嘴巴甩手模仿章魚的動作,好可愛阿~
 
顯示媽媽我真的是超人,雙手一邊忙著洗菜、切菜、炒菜,習慣會邊煮邊收拾流理台,一邊要和晴互動,真的是超人無誤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