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0 (一)

晴恢復上學第一天,我的鬧鐘響晴就和我一起醒來了,幫晴先換尿布,晴就開始大哭,不想上學,想念阿公阿嬤,我和倫輪流安撫解釋,看時間已經不能再拖了,換倫抱晴安撫,我先輸洗,

倫"阿公阿嬤昨天回高雄了,晴要乖乖上學,阿公阿嬤就會再來新竹陪晴喔"

欣"把拔上班、馬麻上班、小晴上學,爸媽下班後就會去接小晴回家喔!"

好不容易整理完畢,晴帶著熊貓娃娃全家一起出門,上學途中,晴"下班接小晴回家喔!"  欣"對呀" 心情有比較平靜,但是到學校時又哭了,哭著和我們說再見,哭著親了把拔,哭著給老師抱。

接著我們就上班了,我們心想應該一切都還好。

下班後去接晴,老師說晴進教室後就不哭了,一切恢復正常,應該是比較大了,所以也比較懂事了。

只是晚上沒有乖乖吃飯!

11/11(二)

今天我要到台北出差,早上整裝完畢送晴去上學,晴相當高興沒有哭,還說要找"林育萱"→是同學。

接著把車開回家,到大門等客運前往台北參加會議了,直到下午再搭客運回新竹,去接晴回家時,晴看到一個正在準備回家的女生,晴自己去和那個小女生說"項羽掰掰",小女孩也揮揮手說"汪小晴掰掰",兩個小女生互道再見的畫面真是可愛呢!

回家的路上,晴"小晴玩玩具  馬麻煮飯",因為回家的路上我都會這樣和晴說,晴也記起來了,到家後自己脫外套,還開心地唱歌"娃娃國 娃娃兵...."

就在我在廚房忙著,在客廳玩的晴沒多久就進廚房了,把小板凳搬到流理台,站上去看我煮飯,站上去時還會自己叮嚀自己"小心喔 不要跌倒了!"

今天晴晚餐就吃的不錯,吃了豬肉蒸蛋拌飯、花椰菜、大頭菜、香菇,看到大頭菜時還說"正方形的大頭菜",

飯後和爸媽視訊時晴邊吃著最愛吃的蘋果,阿公"晴,我也要吃蘋果",晴"阿公你也有呀!" 真是會講話~爸媽今晚的飯後水果也是蘋果,哈哈

阿公"我想聽小晴唱歌 小晴唱唱歌"

晴"阿公自己唱!"  :P

後來晴還是有表演跳舞  唱歌

洗澡,喝奶收玩具,睡覺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