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後,晴喝完ㄋㄟㄋㄟ,換裝出門,進行母女時光,先去拉亞吃早餐,再去幫小鐵加個油,帶晴去張桓小兒科看醫生,想說城佑要等好久,換張桓看看,結果好不容易到診所門口,沒營業!>"<,只好再開車回家了,就當作開車兜風吧!

中午倫外出和朋友聚餐,我們母女倆就吃昨天剩下的披薩,再煮些水餃,昨天不愛吃披薩的晴,今天倒是吃了一大片!接著就帶晴去睡午覺,等著爸媽抵達新竹囉!

爸媽14:50到新竹,剛好晴也已經睡醒了。因為倫不在,於是爸爸的車停家裡,再大家一起把小鐵開到外面去停,假日的路上停車格都滿的,天真的我想說可以先停到大潤發,結果....連大潤發的停車場都滿到不行,停到第二停車場去,再散步回家,搬行李物品上樓,爸媽果然準備許多食物好物來新竹,太開心有爸媽的陪伴了。

倫聚餐回家後買了豆花回家,剛好可以吃個點心。

17:00多我和媽先煮晚餐,有爸和倫陪晴,我們就可以專心煮飯,晴就不回跑到廚房玩了!

晚餐有香煎土魠魚、兩盤炒青菜、土魠魚頭味增湯、滷豬腳和筍干、蝦,滿桌好料,爸媽去蚵仔寮買了鮮魚、土魠魚和蝦,還特別在德民黃昏市場買我以前喜歡吃的滷豬腳,飯後水果還有芭樂和蘋果,營養滿分又好吃。連我和倫的明天便當也準備好囉!

最好笑的是,晴果然是我們的女兒,也喜歡吃蝦,一口飯一口蝦...吃到後來竟然

晴"阿嬤幫我拿蝦子!"

哇賽!我們都大驚,晴完整的講出一句句子,有主詞動詞和受詞耶!呵呵~

晚上晴就要阿嬤幫她洗澡,祖孫倆在浴室笑呵呵呀!晚上當然是阿公陪晴睡覺囉~~(我們又可自由了)

晚一點我和倫再去大潤發把小鐵開到學校去,小鐵這幾天又先暫住學校囉!

晴這個月接下來就和學校請假,要和阿公阿嬤渡假去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