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要開拓新的國外夥伴學校,日前寫信給智利某所大學,接續同事拜訪後洽談簽約的聯絡工作,早上一開信箱很高興馬上就收到對方回覆,但整封信是用西文撰寫,整封信我只看得懂我的名字阿"Sindy",害我整個爆笑,趕快和同事們分享,Sean"那妳用中文回信!!"   哈哈!!

--

下班接晴回家路上,

欣"早上巧克力土司有吃完嗎?" 

晴"有呀~" 

欣"那還有喝ㄋㄟㄋㄟ嗎?" 

晴"有呀~" 

欣"那妳喜歡吃饅頭還是土司呢?"  

晴"我喜歡吃饅頭和土司阿"  真會說話~

回家後我趕緊料理晚餐,晴今天竟然沒來廚房,自己在客廳堆積木,蓋了一棟大房子,晴"媽媽妳來房子!"(興奮)

晚餐有乾煎鱈魚、燒烤肉片、芹菜炒透抽、炒地花葉、洋菇炒水蓮、煎芋頭糕,晴吃魚鬆+鱈魚拌飯,自己說要吃透抽、加上地瓜葉和洋菇,晴晚上吃飯表現很棒,專心吃完她的份,沒有吃很久,和爸媽視訊時,晴急著拿皮球要踢給阿公看,說她有去公園踢球喔!

幫晴洗完澡吹頭髮時倫剛回家,就換倫顧晴,倫陪晴蓋房子,喝奶刷牙送進房,我進廚房忙碌洗碗備菜,上床後晴開始開心的唱歌"三輪車....."

晴唱完"給小晴一個鼓勵,三個一起拍手鼓掌!!!"   我們趕緊拍手!!  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