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4 (四)

看了網友分享,今天晚餐煮"塔香牛肉炊飯+泰式酸辣海鮮湯",塔香牛肉炊飯材料只有九層塔、各類菇類或蔬菜、牛肉、白米、調味料,相當容易準備,好吃呢!真是方便又美味的一道料理。

倫18:40回到家,一起享用晚餐,飯後在沙發上聊天,或坐或躺皆可,

倫"你有看過一部影片,有對年輕的情侶化老妝...."

欣"有阿,我也有看過耶,好感動喔,我都流淚了,好難想像我們90歲的樣子,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?"

欣"那妳覺得我和20歲時有什麼不同嗎?"

倫"恩~胖了一點"      (這麼誠實!!!)

我在客廳沙發上舒服的看連續劇,倫看書,但看著看著22:00我就在沙發上睡著了,連倫也一起睡著,瞇了一下後趕緊洗澡準備就寢吧!

倫"很難撐到23:30後?"

欣"對阿,感覺晴不在,一放鬆就好想睡喔,不用發揮腎上腺素做家務顧小孩煮飯...一下子就很容易提早睡著,已經這樣兩晚了~~@@"

倫"對阿,被放生的其實是我們,不是晴"

欣"哈哈,對呀"

 

6/5 (五)

晚餐後和爸媽晴視訊,20:30我就在沙發上睡著了,好累好累,快00:00才起來洗澡,01:30繼續睡,最近好像睡神上身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