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週六假期,相當難得可貴,但我09:30醒來也睡不著了,吃吃早餐。

10:30和爸媽晴視訊邊化妝,等等準備出門,但只有爸和晴在家,媽媽外出洗頭,

晴"把拔哩?"

欣"把拔上廁所,等等就來喔!!"  倫出現在鏡頭時晴好開心大叫"把拔~~"

--

前些日子,我們一直說想吃燒肉,但一直沒成功去吃,加上如果要顧晴,一邊還要烤肉,感覺相當忙碌,於是說著說著一年就過去了吧!我們還是沒去吃燒肉,前幾天想起這個願望,趕緊打電話到"桃太郎燒肉"訂位,只有今天中午11:30有位置,訂位成功,超期待的呀!

但我們出門後,高速公路大塞車,餐廳說只保留十分鐘,抵達餐廳時已經11:50,還好還有保留位置,超開心的啦!(大心)

進餐廳後,裡面所有位置都已經坐滿了人了,看起來也吃一陣子了。生菜夾泡菜和肉片捲起來吃、我喜歡的烤蝦和烤柳葉魚....,肉我無法吃太多,淡海鮮我可以吃很多,發揮了超強戰力!

0613-1 

一邊烤肉一邊要吃,真的好忙,我們還想像如果帶晴來的話,應該會忙翻!!XD  來新竹這麼多年,只來桃太郎吃過一次,今天是第二次造訪,食材都相當新鮮,吃起來好過癮,超飽的!

 

 

0613-2 

就在我們努力進食時,遠在美國Karen的兒子出生啦,可愛的小寶寶,Karen也成為媽咪了!以後我們的話題又更多了吧!

 

0613-Karan的寶寶  

吃飽飯回家休息,體貼的倫幫我安裝好平板和電視,我就可以用大電視看人生劇展了,一連看了兩部"傑克的爺爺"和"事事達人",倫看書,因為中午吃太飽了,晚餐時間到了也還不餓,倫就先外出跑步,回家沖澡後,我們再騎機車出門,都已經快21:00了,很多小吃店都已經打烊,最後在護城河附近吃了"雞肉飯",飯後剛好去隔壁鞋店,倫買雙新鞋,原本的鞋子經過他每天磨練早就壞了,今天終於來買雙新鞋。

然後去大遠百威秀電影院劃位,準備明天來看火紅的"侏儸紀世界"。

回家路上原本想去食品路上新開的冰店吃冰,但時間太晚,已經打烊了,但又不想回家,就去大潤發逛逛,順便買下週一晚餐要煮的食材囉!

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