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說,晴在學校上廁所時,看到小男生上廁所 說"張盛漢和爸爸一樣站著尿尿,我和媽媽一樣坐著尿尿" 老師們都被逗笑了...'

回到家邊煮飯邊切水果,晴很好奇一直看我"媽媽在切什麼?",欣"火龍果 你要吃一個嗎?" 晴開心地吃了兩小塊 

晚餐吃飯時,晴"我要上班嗎?" 欣"你還不用上班呀 等妳長的和我一樣大時才要上班啦!" 

同事給了小熊軟糖,晴為了吃小熊軟糖很認真的把飯吃完,午仔魚拌飯、海帶及紅蘿蔔,飯後丟小球、把好幾顆球拿在手上再往空中丟天女散花,晴把球拿給我,要我丟到玩具菜籃,我丟進的話,晴"媽媽好棒喔 拍拍手" (認真幫我拍手)

上周晴看手機照片時,時間到還不還我手機,被我處罰五天不能看手機照片,今天處罰完畢,

"我可以看手機嗎?"

欣"上星期晴不聽話,被媽媽處罰,今天處罰完了,可以看手機"

晚餐後,讓晴看手機照片,10分鐘後我幫她剪完指甲,

欣"好了,時間到了,要把手機還我囉!"

晴"好~" (馬上把手機收起來交給我)   欣"乖 這樣才有乖,以後才可以再看手機,每次看手機照片不能看太久,要讓眼睛休息喔~"

和倫玩你追我跑,晴當大野狼抓倫,倫跑了幾趟躲到房間,晴在客廳玄關廚房房間走廊跑來跑去,一直找不到把拔,認真的表情好可愛,跑來我面前 "把拔哩?" 欣"妳去找找看呀 去說"把拔出來" 晴"把拔出來"

晴拿著積木當奶瓶,說"我在小熊熊喝ㄋㄟㄋㄟ喔~~"

0707

刷牙時,倫"要我陪你刷牙嗎"  晴"把拔來   我陪妳啦!!"   晴開始長篇大論  "等我長大、我要拿電蚊拍打蚊子、我要上班、賺錢給爸爸媽媽念書、我要自己煮飯給爸爸媽媽吃  .....我要開車帶爸爸媽媽去看醫生...."

      

晴刷個牙刷了老半天,都講講話,希望她動作快點進房睡覺,但聽她認真講話的樣子,又好可愛,捨不得打斷她,哈哈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