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7

我打算上午請假去看醫生 08:30起床去中醫掛號針灸,治療上周末扭傷的腳。昨天累翻的晴早上請三個小時,讓她睡飽一點,09:30起床喝奶,倫顧晴,我看完醫生回家後,

晴"我沒有帶媽媽去看醫生耶 怎麼辦?"  (常想帶我們去看醫生的晴)

倫"因為要讓你睡飽一點呀,媽媽自己先去看醫生了,沒關係喔" ,我10:30帶晴上學上班

晴"爸爸媽媽會陪我去幼稚園嗎?"  

欣 "把把馬麻會帶你去幼稚園,但不能陪你,我們要去上班喔,樂樂姐姐和妹妹會陪妳喔"  

晴˙"還有老師會陪我"  

欣"對 ~然後爸爸媽媽下班就去接你回家喔 好嗎?"  

晴"好"

八月即將去幼稚園上學晴,不知道到新環境會是如何呢?希望晴可以適應新環境和新老師及新同學開心一起上課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