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30 (四)

有爸媽可以幫忙,我和倫就可以安心去上班了。

爸媽中午帶晴去大潤發吃午餐,晴的水壺不小心摔壞了,晴又想喝水,媽媽買了天仁茗茶的珍奶,也鼓勵她把麵吃完,晴後來有認真把麵吃完。飯後祖孫三人去逛大潤發,媽媽看晴很愛大人綁頭髮,特地買了一個頭髮長一點的娃娃給晴,可以給娃娃餵奶還可以綁頭髮。

下午晴和爸來接我下班回家,晴"我今天有喝珍珠喔~"  

欣"那我也要喝~"  

晴"我下禮拜帶妳去買喔!!"   (還真是孝順的孩子~)

晚餐吃飯時要媽媽陪吃, 我和爸都吃飽了,媽在餐桌陪晴,

"牽著阿嬤的手,阿嬤才不會跑掉"   "等我長大  我也要餵阿嬤吃飯喔"  (把阿嬤逗得好開心)

睡前用積木組合"吹風機"幫娃娃吹頭髮,真有創造力。

7/31 (五)

晴的藥吃完了,下班回家前,帶晴去回診看醫生,檢查完,晴"我要吃糖果~" @@

回家煮麵疙瘩,今天換我掌廚,煮拿手好菜"麵疙瘩"給爸媽嘗嘗,晴吃了一大碗麵疙瘩和料,20:00和爸媽去散步到21:30回家,我幫晴洗澡,倫快23:00回到家,晴才剛進房準備躺平,看樣子晴明天應該會睡的比較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