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接待外賓訂了波霸鮮奶茶,特別留一點點給晴,晴和爸來接我  
晴"媽媽妳拿什麼呀?"  
欣"珍珠奶茶呀,你要喝嗎?"  
晴(成熟的)"等我吃飽飯再喝"  結果一上車  晴"我要喝珍珠"
回家路上,
欣"晴,今天晚上阿公睡你旁邊陪妳好嗎?"  
晴"好阿,阿嬤睡阿公旁邊"  
晴"我喜歡阿公睡我旁邊" ( 那前幾天是誰吵的要阿嬤睡旁邊!!)  
吃晚餐時,晴剛開始自己吃,剩下5口左右要我餵,爸媽都已經吃飽坐在沙發休息,
晴"阿嬤陪我~"   
欣"那你再吃兩口"  晴吃了兩口後,換媽媽去餐桌陪晴,晴牽著阿嬤的手開心大笑 ,晴"我喜歡阿嬤!!"   (阿嬤已經融化   哈哈)  

0804 

19:30-21:00晴爸媽出門散步,倫網購買的20本故事書到貨,上次去集集玩時在民宿晴的故事書,倫看晴這麼喜歡看,加上那兩本繪本書都不錯,查了一下發現好便宜,就買回家了。  
倫"晴先去洗澡,把玩具收好,喝完奶才開箱"  晴快速完成,開心開箱,講了兩本故事書  
欣"再看第二本後,要去刷牙睡覺了喔,阿公陪你睡"  
晴"好"  在客廳和我倫阿嬤說晚安後和阿公進房睡覺,10分鐘就沒聽到聲音了,阿嬤難得可以在客廳休息一下,不用早早陪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