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倫06:30就起床去運動,08:30回房間看我們,我已經醒了,就在床上講講話聊聊天,晴也在蠕動,起床喝奶,轉移陣地到客廳去,倫繼續做室內運動,09:00買早餐回家。
倫建議我到樓下中醫診所給陳醫生看看,但09:30針灸門診已經滿額了,只好先放棄。  
10:30整裝外出去竹北和倫的同學聚餐,因為倫的同學"劉宇"新增一個家庭成員囉,是個小男孩,餐後拿到一盒蛋糕,和大家分享喜悅。
晴"我要吃蛋糕!"   
倫"先回家睡午覺,睡醒才吃" 
回家,14:00大家一起睡午覺, 晴15:00就醒了,在小床上一直大聲唱著我們聽不懂的歌,愛睏的我們倆繼續躺著,快16:00 晴唱了一小時也累了, 開始叫人
晴"把拔 把拔  我起床了"   
倫"你起床要做什麼?"  
晴"吃蛋糕~~"  (果然還記得這件事情)
就到客廳去吃蛋糕了,然後倫帶晴下樓玩,玩得髒兮兮的回家後, 倫先幫晴洗澡,我把昨天的飯菜加熱吃晚餐,餐後請晴先收拾玩具整理客廳,倫趴在地上檢查看沙發下還有沒有玩具,晴也跟著趴著,好可愛的父女倆~

0815-1.JPG 

洗了衣服,我在陽台晾衣服,  

聽到晴在客廳高興的嘰嘰喳喳講話 ,但沒多久聽到"碰"一聲,晴大哭,我趕快進去客廳看,晴趴在地上,應該是跌倒了,因為倫當時也在房間忙碌著,我們倆都沒看到她怎麼跌倒的。

倫"晴哪裡痛?" 

 晴一直哭 "額頭"  

我把晴的劉海拉開,天阿!!!!一個超級大腫包。好心疼阿~~

我們趕緊出門去馬偕醫院掛急診檢查,晴"不要去看醫生"  我們安撫一下  

晴"叫醫生小小力"  一路上一直重複這句話,候診時幫晴拍了大腫包~真的是嚇死人的無敵大顆!!!

0815-2.JPG 

醫生看了一下,請我們先幫晴冰敷、照X光,結果還好只是外傷,再等看X光報告時, 晴"我要回家  我不要在這裡睡覺"  

倫"我們等下和醫生講完話就回家了"  

22:30回到家,沒喝奶直接就上床睡了。可憐的孩子~

和晴叮嚀以後要小心點,不要在家裡跑得太快,衝來衝去,不然跌倒或撞到又會腫一個大饅頭,晴"那要去馬偕醫院嗎?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