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晴08:30起床喝奶,煎蘿蔔糕吃早餐,之後我還是覺得不舒服,躺在沙發上休息,晴自己乖乖的在茶几上畫畫,拿橡皮筋去房間要綁倫的頭髮,難怪在沙發閉眼休息的我都沒聽到晴的聲音~午餐倫買鴨肉炒麵炒飯回家吃,14:00-15:00我帶晴去睡午覺, 倫在書房加班工作到17:00出來,陪晴玩一下,快19:00出門吃晚餐,決定吃建功路上的泰式料理,點了豐盛的一桌"蝦醬空心菜、打拋豬、海南雞、月亮蝦餅、酸辣蝦湯" ,晴吃了一碗飯、雞肉、蝦餅、空心菜、吃得很好。  

回家倫幫晴洗澡洗頭,我陪睡。

20:00多美髮沙龍店都已經打烊休息,因為我脖子還是很痛,無法用我平常洗頭的姿勢洗頭沖頭髮,倫說要幫我洗頭,天才的倫搬了一張餐椅和一張塑膠高板凳,倫坐在高板凳在淋浴區,餐椅擺在乾區,我坐在餐椅上躺在倫大腿上,倫就可以像在沙龍店讓我躺著幫我洗頭沖頭髮,脖子也不須要用力,好舒服。

欣"好舒服好舒服~老公好厲害!! 可以幫晴洗頭,也可以幫我洗頭!!"  

倫"妳該不會和晴一樣沖到眼睛就哇哇叫吧!!"     

想到之前懷晴時,有一天也是因為美髮店都打烊了,倫幫我洗頭,那時後還是在外租房子,小小的浴室擠了兩個人,讓倫幫我洗頭,想想也是很厲害。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