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生日但也是要做羊膜穿刺的日子,因為醫生交代術後肚子不能繫安全帶,要有家人陪同,全家一起出門送晴上學, 08:30到台大新竹醫院報到做羊膜穿刺,鄭醫生今早都安排做羊穿,好多孕婦正在排隊,我們決定也要自費做羊水晶片,後來有個先生就是羊水晶片的業務,再度和我們介紹檢查內容及付款方式,我們進入診間和醫生說要加做羊水晶片,醫生就會多抽一管羊水。

很快就換我做羊穿了,之前就有先看網友分享,知道有點痛,醫生看著超音波對準後,在我不注意時插針,還真的有點痛呀!!!抽完後護士再次叮嚀返家注意事項,至於批價的部分就請我們周四鄭醫生門診時再來補批價付費就好了。

10:00回到家,要躺床一天休息,不能蹲不能彎腰,請倫先把我中午要吃的東西從冰箱拿出來退冰,一些魯味和一包烏龍麵,碗筷也先拿出來,這樣我就不用蹲了。倫就去上班了,我躺在床上休息,11:00多睡到13:00起來煮個午餐吃,剛好看了部電影"拔一下河",15:00再去躺著,16:00-18:00又睡著,倫接晴下課買晚餐回家,本來飯後我要外出去洗頭,但因為弄得有點晚,
倫"我幫你洗頭,讓晴看看媽媽洗頭不會哭哭!!"  
20:00倫先幫我洗頭,晴拿著玩具也進到浴室,但沒有認真看我們,反而搬一堆玩具到浴室玩  @@~ 
倫洗頭技術超好超舒服的,又洗又按摩,不像外面美髮店大概抓個10分鐘就要沖水了吧!
倫"這就是生日禮物了  哈哈!!"  
欣"那我要十次老公洗頭券!!"  
倫"無限次洗頭券都行啊!!"  哈哈  YA

晴現在很喜歡摺船,經過自己多次練習,可以折好船囉!!

1110-1.JPG 

晴"媽媽  你看我折的船!!"

1110-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