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可以早點看診,一早我07:30就出門去醫院現場掛號,然後直接到門診處排隊,剛好趕上08:00護士可以先收先來排隊的媽媽手冊,可以早點看診,因為提前報到,所以何時會換我產剪我也無法預測。倫帶晴上學後來醫院找我,恰好晚了一步,我已經產檢完了~~

二寶33週2天,1950g,胎位依然不正頭上腳下,寶寶大小正常,糖水檢測正常。

20160218.JPG

倫身體不舒服,看起來很虛弱,決定請假回家休息。傍晚倫量體溫,因為一直感到怕冷,一量體溫是發燒了,16:30帶倫到清大內的馬偕診所看醫生,醫生先開感冒藥,如果三天沒好轉再來,倫生病沒食欲,今天整天都吃白稀飯配豆腐乳,倫怕傳染給我和晴,只能和我們保持距離,接晴回家。

因為晴過敏還是沒改善,晚餐後我們帶晴去看醫生"健新耳鼻喉科",之前沒有很多人,現在看診人數增多,帶晴診所內等了一段時間才換晴,倫在車上等我們,退燒後比較有點食慾,買了滷味在車上吃邊等我們。晴雖然鼻涕流不停,眼睛又紅又腫,精神還不錯,一直講話講不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