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依舊早早不到0900起床,喝牛奶,晴說今天不吃早餐喝奶就好,刷牙洗臉換衣服後,10:00多看下半場龍貓,我趕緊去買菜,倫在家顧兩小,老樣子買爭鮮壽司回家當午餐,12:00多晴自己說肚子餓上餐椅,吃了五個壽司,倫吃家裡的綠咖哩飯配爭鮮生魚片,晴超專心沒講話地吃飽後,12:30自己進房午睡,快15:00自己醒來,16:20倫開小鐵去車廠檢查疑點,但被打發,@@~晴吵著要和倫一起去,結果車廠一下就結束,於是倫帶晴去清大騎腳踏車,活動活動。

16:00餵副食品和牛奶後,趕緊吸地拖地,打掃家裡,然後和媗在母嬰房玩耍,媗現在翻身來去自由,動作流暢,所以如果只有她一個人的話就不能放在大床上了。

食用蔬菜泥有吃過地瓜葉、莧菜、白花椰菜、綠花椰菜,副食品吃得還不錯喔!

0925-1.JPG

倫晴回家後,倫再去南大路買滷肉飯回家吃晚餐,有寶寶後,幾乎都是外帶回家吃比較方便。

倫飯後進房工作,媗餵奶後,讓媗在躺椅上坐著休息,讓晴自己洗澡,我坐在馬桶上一邊看邊教她,晴自己脫衣服,把髒衣服放到洗衣籃,我幫忙把晴的頭髮夾起來,晴自己開水淋浴,我幫忙搓沐浴球給晴,提醒晴從脖子開始到腳刷身體抹泡泡,我幫忙刷背,然後再沖水,我幫忙包浴巾後,自己穿衣服,完成洗澡任務,棒棒~可愛的晴又長大一點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