媗07:00醒來哭,趕緊處理兩小,帶出門上學,快到校時,

晴"媽媽,我想吃三明治"  

欣"阿 糟糕,我忘記帶錢包了耶~"

晴"可是你昨天答應我的!"  

欣"那我請蘋果老師幫忙好了!"  請蘋果老師幫晴買,

蘋果老師" 晴你想吃夾果醬還是火腿還是茶葉蛋啊?"  後來老師幫忙買洪瑞珍三明治火腿,晴有吃完呢!真是感謝熱心的老師了~學校附近剛好很多間早餐店,蘋果老師說她每天都要幫幾個小朋友買早餐,所以就帶晴一起去買早餐就好,她自己挑的就會乖乖吃完!

下班後,我到托嬰中心時,蘋果老師和晴已經在門口等我,後來我抱到媗後,蘋果老師看著我身後的人打招呼,晴也熱情地站在小朋友前揮手"哈囉意涵,哈囉意涵"  對方小朋友"哈囉,小晴,你怎麼在這裡? 你的媽媽呢?"  

晴指著我"在這裡呀!"  

兩個小朋友開心地互道再見,是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,意涵是老二,晴"意涵和我同班喔,她姊姊在K3班"
很少看晴和同學互動,看她主動親切地和同學講話,打招呼,真是可愛,晴也有自己的社交圈了~
  
回家晴又變成毛毛晴,

晴"媽媽,我不小心翻倒水了,衣服都濕了"  

欣"沒關係啊,去換衣服就好了"

晴打算拿拖把拖地,拖把剛好白天時被我拿到廚房,晴(認真地)"拖把不可以在廚房,要在浴室阿!"  自己拖完地,把拖把拿去浴室放在固定的位置~呵呵~

晚餐有中午烤的柳葉魚、炒波菜、炒白花椰菜、打拋豬肉、絞肉蒸蛋、紫菜蚵仔湯

晴"不可以有五樣菜!"  

我煮三樣不行,煮五樣不行,沒煮湯也不行,就是要煮四樣,XD

媗的躺椅沒靠桌子整齊,晴"我要妹妹椅子靠桌子,不可以沒靠桌子!"  

欣"又沒關係"  

晴"我不要" 然後自己把躺椅搬到靠桌子,真的是毛毛晴,很多堅持和原則~

送媗進房換尿布穿睡袍準備睡覺,大家一起進房送媗,

倫"晴,誰是帥哥?"  

晴"爸爸阿!"

倫"那誰是美女?"  

晴"媽媽"

倫"還有嗎?"  

"妹妹是公主,我是公主,媽媽也是公主(我正開心)..... 一百歲的公主"  

阿.......我要暈倒了

今天醫生去托嬰中心健檢,媗68公分,7.5公斤。

111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