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昨天吃晚餐拖拖拉拉不大想吃,今天晚餐把飯菜量再減半,晴一樣是一小時吃完,她說這樣份量就夠了,我就隨便她了~
晚餐有義式香煎雞胸肉、照燒雞胸肉、紅蘿蔔炒蛋、炒筊白筍、螞蟻上樹、加熱大頭菜排骨湯。

陪睡時,晴問了好艱深的問題
晴"媽媽,以後我也會當媽媽嗎?"
欣"會阿,但是你要生小北鼻才會當媽媽喔"
晴"那我十八歲就可以當媽媽了"
欣"18歲你應該還在念大學喔,可能要等30歲左右才會吧,而且你要找到一個很愛你,你也很愛他的男生結婚才能生北鼻,就像爸爸很愛我,我也很愛爸爸,我們才會結婚喔"
晴"對阿,爸爸很愛你,我也很愛妳喔" (大心)
晴"所以爸爸很愛你,你們結婚生北鼻,把拔就變成我的爸爸了"
欣"對阿"
晴"那如果很喜歡我的男生,欺負我呢?"
欣"那你和我說,我會修理他"
晴"那如果他來家裡呢?"
欣"我就修理他"
晴"如果他還是欺負我呢?'  
欣"我就叫警察把他抓走"
晴"那女生和女生結婚呢?"(好跟上潮流)
欣"如果兩個女生互相喜歡,相親相愛也沒關係啊"
晴"媽媽妳小時候的照片在哪裡?我想看"  (一下就轉換主題了)
欣"在高雄阿嬤家阿,下次回高雄我拿給你看"
晴"那爸爸小時候的照片呢?"
欣"應該在奶奶家阿"
晴"那阿嬤小時候的照片是不是在阿祖家?" 
欣"應該是阿"
晴"那新竹家有甚麼照片"
欣"有你和妹妹的照片呀"
離開前照例說"晚安我愛你" 和人在餐廳工作的倫說剛剛晴的對話,

倫"感覺晴房間充滿著粉紅色的泡泡~" 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