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上學時,把晴媗安頓好在汽座上後,我出發前都會說"小晴早安"  

晴"媽媽早安"  

欣"小媗早安"  

晴"媽媽早安 我幫妹妹說"  

今天出發時,晴主動說"媽媽早安 妹妹早安" 棒棒~

送晴媗上學後,回家做早餐"饅頭夾蛋" 煮咖啡,悠閒地享用早餐,10:00去洗頭護髮(洗髮卡剛好用完),回家路上經過小七剛好可以繳錢,回家梳妝打扮,剛好11:45出門,直接把車停在巨城停車場,散步去"菜園",我育嬰假期間的職務代理人"米雪",是個親切可愛的女孩兒,認真負責,深受主管和同事們的喜愛,只是很可惜,我育嬰假即將結束,沒有新職缺可以讓米雪兒留下來,米雪兒也正好繼續她原來的職涯規劃,要去日本闖蕩了!!今天特別舉辦歡送會,感謝米雪兒這段時間的協助了!  
為了不浪費食物,把飯菜水果吃光光 ,14:00說掰掰,表示我上班的日子也慢慢接近啦!

1129-1.JPG

散步去巨城,決定今天一定要買到我們家的必需品,時間不多,趕緊採買,原來已經是周年慶預購時段了,今天好多好多人啊....周年慶果然價錢有比較漂亮一點,看了寢具區的各櫃,最後下手晴的大棉被,媗的睡袍、我的內衣、買個麵包,就差不多16:00,今天可以先把物品帶回家,先用現金或是禮券預購,周年慶期間再找一天去結帳即可,把物品搬回家,休息一下,趕緊備菜。

17:20出發接晴媗,晴今天心情不錯,一上車就開始聊學校發生的事情(早餐,蘋果老師帶去買星星麵包,點心吃飯糰,OO同學的媽媽來學校當教英文,OO同學爸爸有來學,聖誕節快到了,把之前做的秋天樹拆掉了......)

雖然回家的路程只有十分鐘,但我很喜歡這短短的十分鐘,晴會開心地主動和我說學校發生的事情,像是要去哪戶外教學、餐點內容、上課內容、更多是的OO同學怎樣怎樣、聽她分享同學們的狀況....相當有趣....也從這裡感覺到晴真的還蠻喜歡學校的!

我煮晚餐時,晴可以看佩佩豬30分鐘或是巧虎DVD一片,晴今天搬出從外婆家拿回來的被子,晴都稱"漂亮被子",好久以前就從外婆家拿回來了,春夏秋冬都要和這條漂亮被子一起睡覺,連平常玩耍時也會拿到客廳,抱著或蓋著或是拿來蓋帳棚和媗玩...今天煮飯時,一邊上菜去餐桌,看到晴就是這樣看電視的!!哈哈...

1129.JPG

晴看電視時,媗就在躺椅上玩耍,常常我煮飯時,媗自行補眠,我煮完飯準備開動時,媗就自己醒來,笑咪咪....

1129.JPG

晚餐嘗試了新菜色"小卷火鍋"(高麗菜、木耳、番茄、西洋芹、玉米筍、豆腐、蛤犡、小卷),第一次做的"醉雞"和涼拌小黃瓜,一鍋有菜有肉,營養豐富、鮮甜不油膩,第一次做的醉雞也算成功喔!開心~~

1129-2.JPG
每樣都夾一點給晴,晴有把飯菜湯在時間內就吃完,獲得吃零食金牌,很開心地吃一顆金莎,

"上次姐姐送給我吃過,這是奶奶買給我的喔,媽媽生日的時候,姊姊來幫你慶生"  

欣"對阿,她們是我的好朋友"  

晴"那我呢?""

欣"也和你有當好朋友阿"  

晴"姊姊說還會來我們家玩喔!!"  看來她真的有記得兩位可愛姊姊了,一直希望姊姊們快來家裡陪玩....

趕緊洗澡,20:45玩五子棋到21:00刷牙準備上床睡覺。媗20:00多就已經在小床睡覺去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