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6 (一) 托嬰中心補假

因為托嬰中心今天補假,所以媗不能去上學,同事們都不在,出差的出差,休假的休假,我明天又有重要的外賓訪團,今天無法請假。

倫請假在家顧媗,還好晴還是可以上學,上午我帶晴上學,

晴"好想趕快星期五晚上喔"

欣"為什麼?"  

晴"因為我好想阿公阿嬤喔!"  

上車後,

晴"妹妹沒有坐在我旁邊,我會想她耶!"  

欣"我也想她,但是下課回家就可以看到妹妹了喔"

12/27 (二)

今天有重大外賓,從早上07:00佈場到下午參訪要17:00才結束,今天由倫接送兩小上學,我一早07:00就抵達辦公室,同事們和學生也一大早就到辦公室報到,準備一起幫忙今天的活動,快速吃早餐,捲起衣袖,準備開場吧!

直到17:00在竹科管理局送走外賓後,我才終於鬆一口氣,今天活動也算順利結束了,真是感謝同事們的熱心支援,一回工作崗位,就是劈哩啪啦的工作,真是精采阿!本想說從竹科管理局要搭計程車回辦公室,剛剛有個老師特地陪外賓一起參觀竹科,老師要開車離開,沒有和外賓去吃晚餐,好心的說順道送我回辦公室,真是謝謝了!

回到辦公室收拾物品,處理一些工作,就去小吃部買便當回家了,父女三人已經回到家,開心的迎接我了!

飯後晴洗完澡,拉著把拔玩扮家家酒,擺了有模有樣呢!

12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