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4 (六)

兩小不到08:00就起床了,泡奶餵奶,吃早餐,10:00晴自己換好衣服,幫她刷牙洗臉,讓晴看30分鐘卡通,我煮媗的稀飯,媗在房間小睡三十分鐘,11:00叫起來吃稀飯。   
晴堅持要帶著學校製作的十二生肖頭套吃早餐~呵呵~

0114.JPG

午餐煮香腸炒飯, 

晴"怎麼沒有雞蛋?"  

欣"有阿,妳仔細找找"

晴"怎麼沒有蝦仁?"  

欣"這是香腸炒飯又不是蝦仁炒飯咩" 哈哈

熬夜加班工作的倫13:00起床和晴一起吃午餐,一早就被挖起來的我趕緊去房間休息但睡不好,15:00鬧鐘響還賴在床上,倫泡奶餵媗,16:00晴午睡起來,我忙碌著洗衣服、洗晴學校的棉被、煮紅茶、17:00餵媗吃飯,晴看一下龍貓電影,我準備晚餐"酸菜白肉火鍋"~ 

18:45開動,邊吃火鍋邊喝紅茶,好飽好滿足,飯後倫想到有鮮奶,調成鮮奶茶,還不錯耶!晴也喝了一杯~開心~

 1/15 (日)

我07:30多就自己醒來,就睡不著了,想說滑一下手機,馬上聽到晴穿拖鞋的聲音,"不會吧~又這麼早起!!" 果然晴出現在主臥了。  

08:00餵媗喝奶,媗還沒醒來,晴已經精神抖擻玩積木、賣飲料,天氣冷要晴先自己去換裝...09:00盥洗吃早餐,饅頭夾肉鬆和晴一起吃,晴看到餐桌上的餅乾,吃完饅頭再吃了餅乾,10:00梳洗看佩佩豬,我做紅燒獅子頭,媗小睡後11:00吃粥,剩半碗給晴餵,  

欣"媽媽先去煮麵疙瘩,妳餵妹妹吃稀飯喔!!"  

晴"好阿" 

在廚房的我聽到,晴"媗,來吃稀飯,(張嘴)阿~好棒喔~媽媽去煮麵疙瘩,我餵你吃喔~" 每次聽晴和媗講話時,都覺得晴真的好疼愛媗喔~

後來餵完,晴"妹妹,妳先在椅子上坐著休息喔~"  還拿一大推玩具放到媗餐椅上,就進廚房幫忙洗菜,聽到媗把玩具丟到地上去,晴又馬上出去幫忙撿玩具,再進廚房洗菜,洗好菜去客廳和倫一起折衣服。

倫"晴的襪子少一隻耶~"  

欣"沙發附近有找到嗎? "  

倫"阿就找不到阿~"  

晴"阿就找不到阿"(學倫講話~好可愛)

大概是上午吃了餅乾,晴午餐吃不下"我想睡覺了" 直接進房秒睡,我躺在主臥,倫進來聊天,我還是睡不著,媗在小床上也沒認真睡,哀哀叫~
15:00 我乾脆起來餵奶,晴睡醒,把昨天的龍貓後半場看完,我洗婉烘被子準備外出用品,倫和晴一起吸地拖地,17:00去竹北安麗採購物品~

路上倫和晴聊學校的事情,
倫"K1A的妳認識嗎?"  

晴"認識阿"  

倫"那你講三個名字讓我聽聽"

晴"安那、阿Q、小熊,是小熊阿,不可以叫她大熊喔" (哈哈...但我們也不知道是哪個雄)

採購用品後到隔壁小七餵媗吃稀飯,預約18:30史坦利牛排晚餐,餐廳打電話通知說可以提前入坐,看距離不遠,又怕餐廳附近不好停車,直接散步去,抵達餐廳時,媗已經睡著,想不到我拉一下被子,媗就醒了~看樣子無法安靜的吃晚餐了~

02.JPG

餐廳不大,位子不多,鄉村風佈置,感覺環境乾淨溫馨,生意很好。點了份兒童餐給晴,附贈畫畫用具~

03.JPG

餐點上菜後開動~晴的兒童餐看起來顏色漂亮且豐富,是鮭魚貝殼麵、馬鈴薯泥、花椰菜、水果,鮭魚義大利麵我們有幫忙吃一點,味道很不錯,鮭魚也蠻多塊的!

06.JPG

史坦力牛排蠻有名的,這次有特別先預約來嘗鮮,牛排真的很好吃,但價格也不便宜,真的只能來嘗鮮,也吃得很飽~

07.JPG

飯後剛好再散步準備去開車,回程路上經過憶客來生鮮超市,進去逛逛,補買點生鮮蔬菜,推來的路上,媗終於睡了,再看一下隔壁帕提歐的蛋糕櫃,看看我肥美的肚子還是忍住好了。

上車回家,媗就醒了,經過愛買,  

"是我最喜歡的愛買耶"  

倫"那大潤發呢?"  

晴"我也喜歡"  

倫"costco呢?"  

晴"喜歡,阿你沒有說巨城耶"  

欣"那巨城呢?"  

晴"喜歡"...呵呵~

20:30多到家,頒發好寶寶貼紙,晴終於集滿60張,換禮物了!說好先拆禮物,但已經太晚了,明天再玩。

 

0115-7.JPG

我處理媗,倫處理晴,兩小精神超好的,心情也很好,最後22:00才分別送兩小進房睡覺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