媗08:00多醒來,我才醒來餵奶,倫盥洗後先去吃早餐,晴還在呼呼大睡,因為早餐只到09:30,我趕緊盥洗換裝去吃早餐,早餐設在半露天座位區,自助式中式餐點,搭配阿薩姆紅茶,吃得飽飽的~

老闆娘知道晴還沒吃早餐,加上媗,特地讓我用保溫罐裝兩餐稀飯給今天的媗吃,還多煎蛋讓我裝一盤早餐留給晴。

13.JPG

飯後媗開心地玩耍中

14.JPG

隔壁的晴還在睡覺~呵呵~

15.JPG

連媗補眠時間都到了,

16.JPG

倫說他顧兩小,邊看書,我到戶外走走~

17.JPG

民宿前的庭院兼停車場,四週都是田地,環境清幽,很安靜。

19.JPG

Butter今天早上有點懶懶的~不大想理我,:P

20.JPG

民宿四周的花花草草開得很美~

21.JPG

晴11:00終於睡醒~早餐當午餐一起吃了~~有她最愛的肉鬆、豆腐、荷包蛋、稀飯,好豐盛~~

22.JPG

媗補眠醒來

23.JPG

晴吃飽盥洗換裝,去和Butter玩耍,小時候很怕狗狗的晴,現在不怕了,即使是大狗狗,也很願意和狗狗親近~

25.JPG

帶上物品前往日月潭,但我們竟然塞車了~~真是哭哭~~車輛從水社碼頭回堵,進退不得,只能耐心等候,剛好把一箱海苔吃光光!!好不容易通過塞車路段,想找個地方吃午餐走走,趕快上網查查,最近的有個"披薩工廠",就在向山遊客中心附近,還剛好有個小停車場內有停車位,終於可以下車了!

下車後往人群多的地方走去,一個看似有賣食物的小店,"向山美利達租車廣場",主要是租用腳踏車,吃的只有茶業蛋之類的小東西,想說那披薩呢?我先找地方餵媗稀飯,倫和晴去探路,才發現"披薩工廠"在橋底下,且有座位區,趕緊來接我和媗下去。

點餐後到座位區繼續餵媗吃稀飯,一邊就是腳踏車道、日月潭,還有個小沙坑可以讓小孩玩玩,晴就脫鞋脫襪進去了沙坑了!

27.JPG

用餐區就在橋下,不會曬到太陽且有兒童椅~

28.JPG

本來我是幻想在潭邊的美麗的特色咖啡廳用餐,邊欣賞美景邊喝咖啡,哈哈~倫說這時候有食物可吃已經很好了~還帶著兩小,也對啦!

點的兩杯冰拿鐵和阿薩姆紅茶先領取~店家採自助式,照號碼取餐~

29.JPG

雖然沒有特色咖啡廳,但這裡也是不錯的好地方,一旁就是日月潭美景,倫帶晴在附近探險,吹泡泡,打發時間~

31.JPG

不知道是客人太多,還是製作速度真得太慢,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拿到披薩,全家都要餓扁了!!15:00吃午餐,我看其他桌的客人也是等到頭昏眼花~還好披薩還蠻好吃的,飲料也不錯!

32.JPG

三十分鐘快速解決午餐,吃飽趕緊去散步走走,日月潭的環潭步道擠滿了人,有散步的人,也有騎腳踏車的人,我們大概還要等個幾年,等兩小夠大了才能騎腳踏車環潭吧!但如果依照這步道的擁擠程度,感覺也有點危險耶~:P

33.JPG

此時的媗在推車上睡著了~我們在附近走走逛逛~看風景,這時後的陽光正舒服!!

36.JPG

在草地上跑跑滾滾~

 

40.JPG

慢慢爬上向山遊客中心,我們第一次進來,去瞧瞧~

43.JPG

附有設計感的建築物,每次經過都好多遊客,這裡有咖啡廳,透過透明玻璃牆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日月潭,但咖啡廳內擠滿人,遊客中心裡裡外外都是人啊!!

44.JPG

媗媗睡醒啦!

46.JPG

因想帶晴坐船遊日月潭,似乎只有今天有這個機會,沒多少時間可在向山遊客中心閒逛,走回停車場開車,前往水社碼頭,排隊進停車場,還好沒有等太久就入場,順利停好車。好多人來招攬坐船,最後有個超熱情的阿姨,很難拒絕她,我們也沒有時間比較各遊船公司,就跟那阿姨走了,走到水社碼頭買票,兩張成人、一張兒童票和一張嬰兒票NT800,上船。

上船後有一位解說人員,但不知道是喇叭太舊還是有故障,聲音無敵大聲但聽不清楚,只覺得好吵~@@~

途中可在玄光寺、依達邵碼頭下船走走,但因為照船班表,我們根本沒有時間下去走走逛逛,如果下船的話應該就沒有船可搭回水社碼頭了~~

48.JPG

我顧著媗,倫帶晴去船邊看風景,和晴解說~看倫有點辛苦地蹲著,和晴用同樣的高度看風景講話,我們真的好幸福,有這麼棒的伴侶和爸爸!!

50.JPG

乘船環潭一圈,沒多久就回到水社碼頭,下船,因剛遊艇公司人員特別說憑船票手章可去"瑪啡館 阿薩姆紅茶買一送一",我們就先進去"瑪啡館",想休息一下也可餵媗喝奶!

"瑪啡館"似乎和遊艇公司是同一家,像是飯店附設的餐廳,店內有人點"原住民特色餐",我們打算喝飲料休息一會兒,詢問"憑手章買一送一",但服務人員表示"不知道,應該沒有"...後來去櫃台結帳時,拿剛給的文宣,上頭真的是寫"憑手章買一送一",服務人員"喔~那是指外帶喔",我"但上頭沒有明確註明是只限外帶耶,如果只限外帶,建議還是註明清楚比較好喔,才不會讓客人誤解~",服務人員態度還蠻誠懇的說"好",同時減免一杯費用。

54.JPG

喝完飲料,倫處理完一些工作上的事情,我們到水社商圈走走逛逛,邊找晚餐用餐地點,在"日月潭新山味邵族風味餐廳"前看到裡面好熱鬧,生意挺好的,於是我們就決定吃這家了,一樓客滿,坐二樓的位置,我們是二樓的第一桌客人,研究菜單好久,兩個大人實在也不好點餐~

鮮菇湯,清淡口味,真的滿滿一大鍋的香菇~

55.JPG

桂竹筍

56.JPG

鹹豬肉

57.JPG

龍鬚菜

58.JPG

一邊餵媗吃點白飯、香菇....吃飽後散步走到停車場,帶著寶寶不敢太晚回民宿,趕緊回民宿幫兩小洗澡安頓準備睡覺了~今天大概有累到,沒有嗨太久,全家一起就寢入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