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晴昨晚21:10順利準時進房,倫陪睡,00:00我們還在主臥聊天,就在準備躺平睡覺時,聽到晴咳了一聲,感覺不大對,趕快去晴房間看,果然吐了,睡衣被子床包枕頭睡袍都髒了,晴還沒清醒,倫把晴先抱離床上,我幫晴換衣服,弄乾淨,倫把髒的睡衣棉被枕頭睡袍,全拆下來,把主臥大床推到邊邊去,拿新枕頭和乾淨棉被安頓晴到主臥床上,我去沖洗髒的棉被等,晴躺平,恢復情緒,我弄好回房躺,

欣"晴 如果有不舒服要和我說 ,來,先把鼻涕擤乾淨"  晴坐起來擤鼻涕,躺平後閉上眼睛,沒多久聽到晴吞口水,咳嗽的聲音不大對,又吐了,趕緊又抓下床,這次有弄到頭髮,倫處理晴,沖洗髮尾吹乾,換衣服,我弄髒掉的床包枕頭...... 只剩下一個乾淨的保潔墊,包上晴房間的床,再次安頓好,我和晴睡她房間。

我擔心有狀況,起身去拿臉盆想說回來預備,就在拿回來時,  

晴"爸爸"  又吐了,我剛好接到,呼~不然也快沒有乾淨的被子床包了~   \

一連吐了三次,狀況不對,01:00多倫帶晴去急診,

倫"晴  爸爸帶你去看醫生"  

晴"這樣的話只有妹妹在家怎麼辦?"  (自己身體不舒服還在擔心妹妹~)

欣" 爸爸帶你去醫院,我在家照顧妹妹喔"   

02:30多回來"病毒型腸胃炎" ,打了止吐針,有比較平穩一點進房繼續睡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