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2

每天下班下課接兩小回家,就是把兩小放生,我趕緊去廚房煮晚餐,晴偶爾會陪媗玩,這天我煮完晚餐一到客廳,兩個孩子怎麼不見啦~~最近喜歡玩躲在餐桌底下的遊戲,爬來爬去~呵呵~

看到這兩個寶貝的天真笑容,我們再忙再累都不怕了.....

0412.JPG

4/13

回家路上,欣"好想趕快吃飯,我肚子好餓喔~"  

晴"我也肚子好餓喔~"

欣"你今天學校吃什麼點心阿?"  

晴"吃麵疙瘩"  

欣"這麼好喔~"  

晴"你沒有上學,所以不能吃啦,你可以煮給自己吃呀,媽媽煮的麵疙瘩最好吃了!!"  

每天下廚給全家享用,可以吃的比較健康、比較營養、比較豐盛,倫父女三人也都很捧場,每餐吃光光,所以我很樂於下廚這件事情,聽到晴的讚美,我真是感動阿~~

晚餐烤鯖魚、炒格蘭菜,加熱白花椰菜和肉燥。

晴的畫作,現在塗顏色的作品,顏色比較多采多姿,筆觸比較不會出界,運筆更加穩定且有耐心塗了~

04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