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都把家務完成了,今天天氣不錯,出遊去~決定懷舊之旅"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",就在新豐鄉,很適合一日遊。大家準備好,準備大小的必需品,出發!

11:00多先去台南蔡吃午餐,餵媗吃稀飯~吃虱目魚肚粥、排骨飯....

01.JPG

飯後出發,30分鐘就抵達小叮噹科學主題園區了,上次來玩的時候大概是我國小時候吧....好久好久以前喔~~停車場很寬敞,隨便找個位子停,兩小還在午睡中,決定就先不吵兩小,讓她們先睡一下吧~~不到30分鐘兩小就醒了~下車~ 門票50元,還需要2張全票和1張兒童票。

入園後主題"水",有許多設施可以體驗,就交給倫去教晴,帶晴體驗~

"阿基米德水車"

02.JPG

"比利神槍"

04.JPG

"曹沖秤",這一區就有許多設施可以學習體驗....很有意思~

05.JPG

"阿波羅花園",晴認真地聽講中~

06.JPG

姊妹花

07.JPG

晴"媽媽 媽媽,有大恐龍~~" 

08.JPG

到媗下午點心牛奶時間,先到室內休息一下~晴"我要蓋章!!"  好得意~買瓶運動飲料和一杯仙草茶補充一下水份,之後我餵奶,倫帶晴到戶外繼續東看看西看看~

09.JPG

沒多久發現有園內遊園車,倫趕緊call我,趕緊收拾物品拎著媗和推車到門口去和倫晴集合,上車~~可以坐遊園車晴很興奮~

10.JPG

遊園車繞行蠻大一圈,約20分鐘左右抵達"歡樂科學館"下車,我帶媗到室內用餐區繼續餵奶,倫帶晴剛好體驗室內其他設施~

"超大彈珠檯"

12.JPG

認真的晴

13.JPG

歡樂科學館外頭有大片的草皮,看起來好舒服~有小朋友在草坡上打滾,

16.JPG

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有個賣點"滑雪場",已經購票入園的遊客可借用保暖外套、手套等入內體驗滑雪圈,因為有時間限制,趕緊轉戰滑雪場~倫帶晴穿好外套入內,我在外面照顧媗~讓她吃點小饅頭~

17.JPG

倫晴玩耍一陣子後出來休息一下,喝個水,換我帶晴入內,要拖著滑雪圈爬上坡到頂端,指導員指導小孩坐前面,大人坐後面,大人要用手把雪圈推出去,雙手用力的推推推推,我都要扭到了~終於滑下去啦~後半段速度加快就刺激,但一下就到地面了,晴"媽媽  快點,我們再來一次~" 其實拿著滑雪圈爬坡,鞋子只是休閒鞋非布鞋,有點吃力,加上用手推才能滑下去,玩不到五趟我就投降啦~

只是心想人造滑雪場應該很耗電吧~~

19.JPG

媗只能在推車上活動,不然就是抱在手上,看她活碰亂跳的,精神真好~

22.JPG

滑雪場出來,距離關園時間剩沒多少,附近的"泰山吼分貝計"玩玩,倫和晴就在分貝計前大吼~晴的實力真是堅強阿~~哈哈~好笑的是晴大吼一聲,在推車上的媗也跟著叫!!

23.JPG

在大草坪上有個超大的"馬克斯威爾通話器",一端就在歡樂科學館旁,另一端在遙遠的草坡上,倫先走過去對面山坡,我和晴在這一頭講話,小小聲就可以傳到對方話筒,而且超清楚的,接著晴自己走去倫那一頭和我對話,真是有趣耶!!

25.JPG

17:00就關園了,已經超過17:00,遊客陸續離開,最後發現有戲水區耶~等夏天時就可以帶晴來玩水囉!

26.JPG

上車回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