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30(二)

一大早就熱鬧滾滾~馬不停蹄的和各學校代表會談~還好有兩個人一起,工作起來比較順暢,

01.JPG

時間很快就到了午餐時間,午餐時間沒有太久,很快就要繼續會談,就近在會場內找午餐吃,今年很妙的是餐車直接開到會場內,每個餐車前都大排長龍阿~~V和老闆去排墨西哥餐,

02.JPG

我不喜歡墨西哥食物,另外排一攤,雞肉燴飯,就只有雞肉、醬汁和白飯~甜甜的還不難吃啦~肚子不餓就好~

03.JPG

下午繼續會議中~

05.JPG

今日會議結束後,前往參加姊妹校活動,隆德大學/瑞士姊妹校,先回飯店放置文宣物品,瑞士姊妹校活動地點就在飯店附近,輕裝前往,活動會場讓人相當驚喜,相當特別,認識許多其他學校代表,相當有趣~

08.JPG

5/31 (三)

一早前往參加德國姐妹校的活動,可直接和德國各姊妹校代表面對面洽談,甚感親切~

03.JPG

離開後前往會議中心,趁會談時間的空檔到其他學校攤位拜訪,推廣本校交換計畫亦可穩固雙方合作關係,

05.JPG

參加香港姐妹校的活動,香港姊妹校每次舉辦的活動都相當盛大且受到歡迎,場面相當熱鬧呢!

06.JPG

下午繼續會談....一天就結束了~

6/1 (四)

繼續從早排到晚的會談,隔壁是智利的攤位,剛好遇到Happy Hour,瞬間人氣大爆發,好多人呀~

03.JPG

午餐依舊在場內解決,今天吃了漢堡~奇怪的都會搭配一包洋芋片??

04.JPG

飯後很快就到了會談時間,會議一個接一個....好忙碌~一路會議到17:00結束~展場也到了打烊時間了,大家陸陸續續離開會議中心~覓食去~已經連續兩晚隨便解決,今晚決定再去BCD Tofu,回飯店放大包小包的物品後,換上輕裝再次出門吃晚餐~搭捷運還蠻快就到了~

一樣式海鮮豆腐鍋~

05.JPG

鮮美的豆腐鍋,真是美味~

06.JPG

飯後V帶我去上次她逛的韓國超市,搭捷運兩站就抵達,就在捷運站附近,韓國超市雖沒有美國當地超市這麼的大,但對我們來說也已經超大超好逛了,第一區就是生鮮蔬果區~滿滿的草莓~~又漂亮又便宜,決定合購一盒大草莓和一包櫻桃,實在太誘人啦~~

07.JPG

各類蔬菜...

08.JPG

特別是這櫃各類的醃漬品~~韓式小菜,種類真是零瑯滿目~看起來應該都很好吃!

11.JPG

逛了好久,採買完畢回飯店~

今天買的草莓和櫻桃,是不是超漂亮的呀!吃起來也超好吃的喔!我們房間水果種類最高一度有7種水果,真是好健康~~

13.JPG

6/2 (五)

終於來到會議最後一天了,依照經驗最後一天的人潮少很多,上午繼續會談,空檔時間趕緊去其他學校攤位拜訪,時間很快的就結束了!

收拾物品,和主辦單位說掰掰~

01.JPG

下午有點空檔,和其他台灣學校代表相約,有人說他們飯店前有免費接駁車到Citadel Outlets,距離不遠,我們趕緊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拿回飯店,再出門集合,6人一起搭接駁車。

Outlets真的是超大的,大家各有目標物,相約18:00回到某個地方集合,第一站先去了LC鍋,不愧是暢貨中心,貨品相當齊全,價錢又便宜,大家挑選了好久,因我已經不需要,所以也和V幾個夥伴先解散,自己逛去~

去美食街找個食物墊墊胃,16:00的午餐,一個自己選醬料、配料的窯烤披薩,還不錯吃,也不貴~USD 9.28,配自己的開水~

03.JPG

快速逛逛逛,買了我和倫的運動衣物、送老弟的衣服、晴的兩件褲子和媗的包屁衣組,18:00回到集合地點,哇!!我輸了~哈哈....搭上接駁車,發現回程會經過Union Station,且有看到捷運站招牌,馬上跳下車轉搭捷運,這樣比回到會展中心再轉搭捷運還近。

05.JPG

回飯店後,我就懶得再出門吃晚餐,拿出存糧和水果解決晚餐,V外出和其他夥伴相約吃晚餐,V也帶他們去吃BCD Tofu,呵呵~明天我就要check out,飯後整理一下行李,結果想不到和V聊天聊到欲罷不能,01:00才趕緊睡覺~明天還有工作呢!

6/3 (六)

今天是台灣教育展 ,一早起床換裝,到集合地點一起搭車前往會場,各校領取事先寄送的文宣包裹,一起搬桌椅布置場地,

02.JPG

一整天的活動,家長學生陸續進場,時間很快的到了閉幕式,我們本次出差工作也正式完成啦!!YA~ 大家一起收拾物品,搭接駁車回市區,V直接和其他夥伴去吃晚餐,我也和V道別,回台灣見囉!

回飯店收拾行李,準備和老朋友K相見囉~這次可以到LA出差,剛好可以去找K相聚,上次也是到美國出差順道去找K,已經相隔3年了,K都結婚生寶寶了,這次剛好可以看到K的寶貝兒子本人,真是幸運~

K下午就叮嚀我晚餐要帶我去吃韓國城的韓國烤肉,要我午餐別吃太多,來接我的路上已經去餐廳登記排隊,接到我再回餐廳,還是滿滿的人再候位阿~看起來真的很受歡迎的餐廳,邊排隊等邊聊天,K兒子都已經快2歲,正是活潑可愛的年紀,K說上次吃某家韓國烤肉,也是很受歡迎的一家餐廳,排隊等到22:00以後才吃到烤肉,中間還先去吃碗湯麵墊胃~呵呵~

終於輪到我們入座~烤盤是平面的~桌上也是有各類小菜、韓式蒸蛋、沾醬等~

 

05.JPG

吃到飽的方式,有專人服務~

06.JPG

在台灣吃生菜包肉吃,這裡提供類似粄條的東西,夾點烤肉和泡菜,真是相當好吃耶~QQ的粄條很對味~

07.JPG

另一個是蘿蔔薄片~一樣包烤肉和泡菜吃,酸酸香香的~

08.JPG

肉肉肉....在烤肉盤上舞動著~

09.JPG

最後是韓式炒飯,

10.JPG

味道比較重,品嘗幾口就不行了~已經很飽了!

11.JPG

回家路上,K夫婦帶我去買珍奶外帶,算是天仁茗茶系列, 小小一杯真是天價阿!!K說這是她在美國喝過最好喝的珍奶,一定也要讓我喝喝看~  :P

13.JPG

小狗B一樣親人可愛,我們在沙發上聊天,B就自動趴在我身邊,喜歡給人摸摸~真是可愛~

14.JPG

其實,本來知道可以順道找K時,工作預計星期五就結束,K準備帶我周末衝賭城玩兩天,可惜後來多了星期六的工作,也不好讓K夫婦請假陪我,只好扼腕的和K取消賭城行...可以和老朋友相聚,才是最重要的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