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4

09:00起床,K夫婦帶我去農夫市集吃早午餐,小寶貝L牽著自家的小狗,眼睛卻盯著人家的狗兒~呵呵~昨晚和L一起坐在後座,經過一晚相處,L很給我面子,一逗他就大笑~嘻嘻~

02.JPG

我點了"班尼狄克蛋",聽聞此道料理許久,但沒吃過,這還是第一次品嘗,很特別也很好吃~我猜想荷蘭醬是關鍵~

03.JPG

餐後到農夫市集逛逛,有許多小農攤位,強調有機、環保、自家生產製作等....

有手工皂~

04.JPG

人潮不少喔~

06.JPG

各類蔬果水果~好多不同種類的櫛瓜~

07.JPG

盛產的莓果類更不能缺席,應該可能市小農有機生產,價錢和超市相比偏高一點~

08.JPG

早午餐餐廳的外觀~小小的一間店,看似不起眼,但K說生意很好呢!經過品嘗後,真的很好吃。

09.JPG

接著回家,K開車載我外出逛逛,先去聯合車站,星期五有經過,但沒進去內部,今天特別進去車站建築物內看看,感覺頗有歷史,

10.JPG

走到戶外看看,發現對面廣場有音樂聲,相當熱鬧,過馬路去瞧瞧,是Olvera Street奧維拉老街,亦稱墨西哥街,是洛杉磯的發源地,最古老且距離最短的街道之一,街長約僅200公尺,

13.JPG

兩邊都是墨西哥風的攤販,販售各類紀念品、服飾等,色彩鮮豔美麗~

16.JPG

還有幾間墨西哥餐廳~

18.JPG

接著驅車前往"中央市場",沒錯,就是我前幾天飯店附近的中央市場,K說我吃錯家了啦~"eggslut"這家一定要排隊吃吃看~長長的人龍~排隊人潮幾乎繞了大半圈了~還好我們剛好有許多話要聊,很快就輪到我們了~

21.JPG

快輪到我們時,K排隊點餐,我去找位置,剛好戶外座位區有人離開,趕緊入座~點了招牌餐點共享品嘗~

招牌"slut",玻璃杯上方是半熟蛋,下方是馬鈴薯泥,法國麵包可沾著吃,或是單吃亦可,K說今天特別點少鹽,味道吃起來剛剛好~口感滑順~

23.JPG

另一個是起司漢堡~重點就是那中間半熟蛋...好愛阿~切一半一起吃~

24.JPG

接著是冰淇淋,也是排隊名店,可以要求試吃,只要想試吃的口味,店員都很大方的給試吃品,因為試吃加上點購,所以需要排隊慢慢等一下,我當然是一定要最愛的巧克力口味,另一球則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,真的吃的到草莓果粒喔~不會太甜,好吃!

27.JPG

K"看,你是不是吃錯家啦~~~" 哈哈~

接著去逛書店,隨著大眾的閱讀和購物習慣,實體書店真的越來越少了~"The Last Bookstore"位在一偏舊的建築物內~

28.JPG

一樓是新書和黑膠唱片,有擺設些椅子,有許多人坐在椅子上看書,爬上老舊的樓梯到了二樓,印入眼簾的是相當特別的擺設~魔幻的感覺~二樓都是二手書~

29.JPG

從二樓可以看到一樓其實相當寬敞~

31.JPG

很有趣的是用書本做了各種擺設~

32.JPG

還有些藝文空間~

34.JPG

回到一樓,才發現牆壁上的大型藝術裝飾也是用書本堆疊的!

37.JPG

走走逛逛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回家囉~外頭天氣超好,K帶寶貝兒子、狗狗、我外出散步走走,看看社區,住宅區的生活環境真的很棒,有大片的草地、散步步道....走起來很舒服~

K帶我們到一處草皮讓狗狗和兒子跑跑,活動活動筋骨~

 

43.JPG

42.JPG

晚餐吃披薩和炸雞~附餐有薯條和沙拉~

46.JPG

炸雞上桌我們都要傻了~這也太大一盆了吧!!

47.JPG

飯後回家,明天K一家都要上班上課,早點休息囉!

6/5

昨晚K先交代我早上起來的話,先放狗狗到陽臺上廁所,過一會再放狗狗進來屋內,再幫狗狗擦一下腳掌,睡夢中聽到K他們出門的聲音,然後聽到狗狗大叫,我馬上跳起來放牠到陽臺,以為牠想上廁所忍不住所以大叫,結果發現狗狗已經放了一坨黃金在客廳啦~~XD  收拾殘局,過一會把狗狗放進屋內~

然後我又倒在床上昏迷,直到12:00多才醒來,難得不用擔心小孩、不用忙家務....真的可以放心的好好睡,就睡到忘了時間了~K還以為我不想出去逛逛了~哈哈~趕緊簡單弄個午餐、煮杯咖啡梳洗換裝,K幫我叫車送我到Ontario outlet,我可以完全不用講話也不用付錢,K也可以掌握司機資訊等,後來發現就是Uber。

outlet真的無敵大,一直走一直走一直逛一直逛, 17:00再從outlet搭Uber回K家,整整逛了三個小時,呼~收拾行李準備等等出門。

K一家人回到家,前往餐廳和阿姨叔叔聚餐,選了韓式料理,阿姨說K念高中的時候常常和叔叔阿姨一起來光顧,有海鮮豆腐煲、炒冬粉、烤肉、炒年糕...每樣都好好吃~

熱情的阿姨"多吃一點,不然等等就要搭飛機了"   阿姨和叔叔還是一樣親切熱情,

01.jpg

過了這麼多年,阿姨和叔叔還是沒怎麼變,阿姨剛好4月回臺灣時有和媽媽聚餐呢!

02.JPG

飯後和叔叔阿姨道別,W帶L先回家洗澡睡覺,K送我到機場,本想說我自己進機場就好,K早點回家休息,但K堅持要陪我進去,所以到機場停車後,陪我進去機場,一到長榮就是自助報到櫃臺,因我已經事先網路報到,機器按按就印出登機證,隔壁人工櫃臺馬上就可以掛行李,這次超快的!真輕鬆~

和K抱一了下,就要說掰掰了,下次再見不知道又要幾年後了,從幼稚園時期認識的超級好(老)朋友,就算在不同國家生活,就算結婚生子走入另一個階段,還是保有聯繫,真的很難得~這次相當開心可以和K在美國相聚,讓K一家人照顧我幾天,分享在美國生活的點滴~

 走到出境通關處,我上了手扶梯到二樓,還看到K在樓下,我邊跟著人往前走準備出關,遠遠地還看到K,我們不捨的用力揮手道別,眼淚都要掉了....真是捨不得呀~~

03.JPG

出關後就是免稅店了,趕緊買要送給辦公室同事的小禮品,休息一下就上機準備回家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