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4 (三)

晴星期一拉肚子,晚餐起就清淡飲食,只吃白飯白吐司蘋果芭樂白煮蛋,星期二、三沒有排便,星期二老師還說午餐食欲不錯,吃兩碗白飯,今天早上大概肚子太餓,從家門口出發就開始吃吐司,到校已經吃完早餐了!!  

晚上讓晴正常吃飯,晚餐有絞肉蒸蛋、乾煎黑鮪魚肉排、炒筊白筍、金針菇炒水蓮,

晴有把飯菜吃完,睡前又吃一些火龍果和一個鳳梨酥,希望晴腸胃恢復正常~

6/15 (四)

媗今天又綁了新髮型,整頭綁起來,老師說媗會乖乖不動給老師綁頭髮,還自己摸摸頭,很愛漂亮喔~~怎麼在家我都很難綁頭髮~XD

0615.jpg

回家路上,晴"媽媽,我好喜歡吃吐司,回家可以先吃一半嗎?我一定可以把晚餐吃完的!" 想說土司吃完一片沒關係,就飯吃少一點,

欣"好阿,你可以直接吃一片,然後等我煮好晚餐要把一點飯和菜吃完喔"  

晴"好~"

晴果然馬上去拿吐司"我要吃最大片的!!"  邊看卡通邊吃掉了~

晚餐有煎牛排、木耳炒大黃瓜、干貝絲炒大白菜、味增海帶芽貢丸湯、加熱昨天的煎魚排,

之前答應晴等他肚子好了可以吃海苔包飯,拿出在美國買的韓國海苔,剪小片小片讓晴包飯,我包了一捲吃,喔~超級好吃的!!

晴瞬間就把飯吃光了, 一口一口自己海苔包飯自己吃、喝湯, 

晴"媽媽,湯怎麼沒有加小魚乾?"  

欣"那下次我煮的時候再加吧!!"  菜也瞬間吃完20分鐘就吃飽了,真是破紀錄了(可以放鞭炮了) 19:10就下餐桌玩耍去~

0615.JPG

倫回家後放水給晴泡澡玩水,他先吃晚餐,媗20:00送進房睡覺

我05:00突然鼻子大發作,發作了一整天,鼻涕怎樣都不停下來,真是要倒了,老師介紹可去好市多買"納寧錠",還寄圖片給我,我20:00多趕緊去好市多買藥,再去大潤發買明晚火鍋趴的食材,時間有點晚沒有蔬菜,倒是肉類都在打折,買了許多肉,快22:30回到家,

晴鼻子發作不好睡,倫用熱敷袋幫晴熱敷看看,也吃藥了,23:00趕緊去房間,叮嚀晴好好睡才會比較舒服~
我繼續整裡買回家的各種食物和日用品,準備明天便當.....洗澡,23:40才能躺平...呼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