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準備好都要出門時,晴"我要吃媽媽的土司"  ,只好趕緊丟一片去烤箱烤一下,還好來得及。  

上學路上,欣"晴,你想和妹妹一起回高雄住幾天嗎?" 倫七月中肩膀要開刀,和爸媽商量能不能新竹住幾天幫忙,有爸媽幫忙顧兩小,我才能在醫院照顧倫,倫手術後不能開車騎機車,所以想說帶媗先回高雄住一個月,本想也帶晴回高雄一起顧,但因七月底晴要參加畢業典禮,晴希望可以上台表演給我們看,所以想說畢業典禮後,我和晴搭高鐵回高雄,然後我隔天就回新竹,之後爸媽再帶兩小回新竹。 

晴"好啊! "  

欣"要住幾天呢?"  

晴"五天"  

欣"住十天好不好?"  

晴"當然好啊,我是怕請假太久被老師罵,所以先說五天啦!"

下課回家路上,晴"媽媽,吐司真是好吃的不得了,什麼是不得了?"  

欣"就是超級無敵霹靂阿!"  

晴"我真是漂亮的不得了,媽媽真是漂亮的不得了,媗真是可愛的不得了,爸爸真是帥得不得了~" 哈哈....

欣"今天點心什麼?"  

晴"紅豆湯"  

欣"這麼好喔,裡面有什麼?"  

晴"有紅豆和湯阿"

欣"吃幾碗?"  

晴"三碗,因為老師說要吃光光"  

欣"真好耶!"  

晴"你也可以自己煮紅豆湯阿"  

欣"可是要煮很久耶"  

晴"那你星期六或星期日有空的時候就可以煮阿"  XD

晚餐有煎牛排、蝦米炒大白菜、炒地瓜葉、滷蛋翅小腿魯米血、加熱蛤仔湯,

晴一碗飯一碗湯、菜盤有大白菜、地瓜、滷蛋、一支翅小腿,五個蛤

晴"我還要四個牛排"  還自己夾米血,滿滿的菜盤,認真吃光,雖然超過一點時間,因為很認真吃就讓她吃完,飯後喝鮮奶茶,

0627-1.JPG

倫快20:00回到家,趕緊去看中醫,我20:00送媗去睡覺後,洗碗收拾,  

欣"晴 幾點要洗澡?"

晴"長針指到五"  拿著色紙、剪刀在茶几忙東忙西,20:25 欣"時間到囉"

晴"我還沒好,可以再等一下嗎?再給你工作五分鐘" (因為看我在用筆電)

之後因為和媽媽電話討論事情,21:00晴終於完成"媽媽 這是送給你的聖誕樹 "  

欣"那可以先幫我收到櫃子嗎?"  

晴"不行耶,已經貼雙面膠了"  

欣"那貼廚房那邊好寶寶貼紙區"  

洗完澡吹頭髮,邊把鮮奶茶喝完

晴"爸爸陪我玩兄弟姊妹~"拉著倫進房準備睡覺~  

我洗澡時聽到晴笑得好開心,認真睡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