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媗托嬰中心的老師舉辦自強活動,休園一天,所以今天我請假顧媗。

請婆婆顧媗,我送晴上學,07:30起床,晴一直叫不起來,動作超慢還不動,帶晴上學,訂了蘿蔔糕要給晴,晴剛在車上說"只吃得下一片"

欣"那你吃不完就請老師先冰起來,再帶回家" 晴一直盧,剛好遇到蘋果老師,

老師"已經預訂一片蘿蔔糕和羊奶啦!"  那剛好我訂的那份帶走自己吃。

趕緊我去大潤發買菜,在車上把蘿蔔糕吃掉,今天終於買好一雙運動鞋,這樣在家跑步機我也可以運動一下了~

09:30多回到家,媗聽到我開門的聲音,直接飛奔到門口迎接我,呵呵,好開心~婆婆則是整理好行李就去社區休憩室唱歌,12:00再回家拿行李去火車站搭車了。

我回家整理物品、泡茶、洗衣服,工作到一段落後,和媗大眼瞪小眼,教她堆積木,媗拿著積木要堆高,結果倒了,媗就直接把積木都收到籃子裡去了,哈哈~

因為衣服洗好了,又怕媗爬去陽台,只好先把媗關在餐椅裡吃餅乾,搬到陽台門口看我晾衣服。

11:30一直哀哀叫,想說該不會是餓了吧!準備午餐"拉麵+煎魚+芭樂",12:00開動,媗只吃半碗麵就不肯吃,想吃魚,挑食!!試了幾次就是不肯吃麵,12:30送去午睡,15:30都還沒有動靜,開門偷看媗,還躺在小床上,趕緊去備菜,16:00才聽到媗的聲音,去房間準備抱出來,還不起來,又趴下滾來滾去,玩了一會兒才甘願和我出去,把剩半碗的拉麵吃完,吃兩片餅乾,還要分享給我吃,我咬一口,她才要咬一口。

17:10一起接晴回家,
晚餐有加熱半片煎魚、珍珠丸、炒莧菜、番茄炒蛋、滷海帶紅蘿蔔油豆腐,
晴菜盤有莧菜、番茄炒蛋、一小塊魚、三個海帶一個紅蘿蔔一個油豆腐,
晴馬上吃了海帶,自己夾一個珍珠丸,把糯米都弄下來到飯裡,一口把肉丸吃掉,
"媽媽,以後可以做裡面也很多飯的珍珠丸嗎?"  想再動手拿第2個珍珠丸

欣"你這樣吃的完嗎?"  

"吃的完阿?"  把糯米弄到飯碗,第二顆吃掉,還自己夾第二個油豆腐,倫19:30回到家,晴已經把飯吃完,剩下莧菜和番茄炒蛋,我幫媗洗完澡就先出門去看醫生了。
21:30回到家,客餐廳乾乾淨淨,連碗都洗好了,真是高效率的倫,媗已經進房睡覺,倫正在晴房間陪他十分鐘,

晴從房間衝出來"媽媽抱抱,我好愛你喔~"  再互道晚安後進房去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