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2

爸媽16:30到清大,先換汽座,把小鐵開去排球場停車,先去接兩小,媽媽走去幼稚園接晴,晴看到阿嬤好開心,在幼稚園裡面就大喊"阿~~嬤~~~"  

媗一看到阿公,就撲過去給阿公抱了,沒有怕生,再回學校接我,兩小在吃雞塊,晴好開心,遠遠的奔跑過來"媽~~媽~~~"
回家我煮晚餐,爸媽整理東西。  
倫加班不能回家吃晚餐,20:30回到家看到晴一下,21:00又出門,和同事有消夜場約會。

倫7/14要進行肩關節鏡手術,請爸媽來新竹幫忙幾天,昨天下午爸媽就到新竹了~今天開始媗就開始請假,在家陪阿公阿嬤,晴照舊去上學,不然兩小都在家,怕爸媽會太累~

7/13

今天上午請爸媽帶媗去打預防針"日本腦炎"   媗照舊是哭得驚天動地,體重9.7公斤~

倫今天請假在家等候醫院通知入院,結果接到醫院通知要18:00以後才能入院,所以媽媽早點煮晚餐,大家一起吃晚餐,媽媽先餵媗吃晚餐,晴撒嬌想要阿公餵,故意躲在餐桌底下給阿公餵,以為我看不到,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~兩小和阿公阿嬤在一起好開心!
晴還自己排好行程"回高雄要去泡溫泉,去駁二...." 哈哈~

飯後趕緊洗澡洗頭,倫準備入院物品,20:00我們趕緊騎機車去國泰醫院 ,辦理住院手續,只剩三人健保房,還好是最靠窗最裡面的床位,倫做基本檢查...00:00後就要禁食禁水,我去隔壁小七買了飲料、零食、倫想吃的便當,回病房,23:00我就好想睡就先睡了,倫又自己去出去逛逛,才回來睡覺。

請爸媽這幾天幫忙顧晴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