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媗昨天和爸媽回高雄,睡到西螺才醒,快到高雄又睡一下。昨晚8點半帶去睡,不睡,到9點半進去,約到10.30才睡,早上6點起來玩,約7點才又繼續睡。

回高雄沒有嬰兒床,媗無法獨立房間睡覺,爸陪媗在地上打地鋪,但又沒圍欄,所以要爸每晚壓著媗睡了~

早上起床時,晴心情超好,一直趴在地上演蟑螂"我是蟑螂,要把一百隻蜘蛛吃掉,啊啊啊....真好吃"....生動的肢體和表情,逗的我們哈哈笑,真的是開心果一枚~

上午送倫晴上班上學,倫最快18:30才能下班,17:00多先把晴接到辦公室和珍珠妮可玩,姊姊們給她好多好吃好玩的,18:25再一起去接倫,晚餐決定去吃麥當勞,因為早上上學時晴聊到麥當勞,晴"媽媽  我們要偶爾才能吃麥當勞,好久沒吃了耶!",剛好媗不在,就今晚去吧!

點個牛肉漢堡、九塊麥克雞塊、薯條兩份、一杯可樂、一杯玉米湯,兒童餐有鱈魚堡+切片蘋果+柳橙汁,

晴吃薯條、柳橙汁、蘋果、最後準備吃鱈魚堡,看到內有塗番茄醬,大概就知道她不愛,  

倫"如果你不吃的話,那以後就不要來麥當勞了喔!"  

"雖然我不敢吃但我會把漢堡吃完的啦!!"  

"謝謝爸爸媽媽帶我來吃麥當勞,好好吃喔~ (加比愛心親親) 200天以後還要來吃麥當勞喔~" 最後把一半鱈魚堡吃完,過關!平常很少吃垃圾食物的晴,今天有比較接受漢堡了~

0719-1.JPG

0719-2.JPG

20:00多回到家,整理物品,和爸媽媗視訊,媽媽正在幫媗洗澡,爸把手機拿到浴室實況轉播,媗和倫對話"伊伊ㄚㄚ的好大聲~~

晴馬上開了珍珠送的糖果吃,開了妮可的袋鼠餅乾,洗澡刷牙  

"我想要爸爸陪我睡,和我一起玩兄弟姊妹...." 父女倆進房,我就先去運動,22:00多先幫倫洗澡,再洗澡洗頭,倫準備防彈咖啡的材料,準備明天開始早餐喝防彈咖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