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0

上午和晴說好,下班要先接爸爸再去接晴,接到晴要18:00,不能像平常17:30接她,這樣我比較順路。

18:00接到晴,晴還蠻開心的,好多好多話講不停,晚餐乾煎雞胸肉、照燒雞腿排、清燙小卷、炒筊白筍、蝦米炒大白菜,  

晴有在時間內把飯菜吃完,但如果少講點話,應該可以吃更快~ XD

7/21

上午上學時,晴"媽媽,早點來接我喔,我想去你的辦公室找珍珠和妮可姊姊玩"  

本想說下午倫回診的話,看幾點要去醫院接倫,我下班時可先接晴到學校,結果不到17:00倫打電話來說已經看完醫生自己回家了,今天就拆線,過兩周再回診照X光即可。

17:30接晴,晴"媽媽走吧,去你的辦公室!"  

欣"今天可能沒辦法囉,大家都下班回家了啦,爸爸也已經下班回家等我們去吃晚餐了"  

"好吧"  "今天在學校和同學玩很久,也很棒喔~"  原來有點失望,但馬上轉換心情自我安慰,也是不錯喔~~   

倫"老婆~難得不用顧媗,最近就不用這麼辛苦煮飯啦~趁機也好好休息" 所以晚餐決定外食,

走路去錢都準備吃火鍋,時間還早,所以有位置,點一個蛤仔肉片鍋 +梅花豬肉鍋加肉、雞蛋、透抽,晴吃一點飯一點烏龍麵、兩三塊透抽 、蛤、蔬菜,吃的超開心的,也有認真吃,餅乾吃一半就說吃不下了,去找倫玩猜拳,我吃飽後,準備離開,晴竟然順手把倫放在桌上的一碗湯乾了,另一半餅乾也吃掉了。哈哈~我和倫都不敢出聲!  

19:30多就回到家,休息一下,洗澡,21:00我去運動,倫陪晴下棋陪睡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