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:00全家起床,出門上班上課,先送晴上學、送倫上班,下午先接倫、接晴、回家!

18:00多回到家,倫和晴整理巧虎CD,讓晴看巧虎DVD。
我趕緊煮晚餐,晚餐有清蒸魚(超大隻)、漢堡排、滷海帶油豆腐、蝦米炒大白菜、炒紅莧菜、一盒生菜沙拉、5支滷雞翅、芒果。

19:00多開動,

晴"我要兩支雞翅"  

欣"你先把飯菜吃完,我再給你雞翅"  

回家路上晴把一小塊早餐吐司吃掉,所以沒給她很多飯,我先吃了一支雞翅,

晴"我要三支"  

倫"媽媽吃了一支,你吃三支,這樣對嗎?"  

晴"媽媽吃兩支,你吃兩支,我吃一支,這樣可以嗎?"  真是被伶牙俐齒、反應敏捷的晴給打敗了.....結論是我幹嘛準備5支,XD,沒辦法囉,就剩最後5支了~

20:00多我先出門看中醫、買倫的咖啡豆、買倫得喉糖、寄信、買晴的奶粉...
21:30回到家,晴已經在房間準備睡覺了...有爸爸陪睡,晴很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