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回高雄前,一直希望爸媽可以帶她去泡湯,之前在高雄時爸媽是帶她去四重溪泡湯,可惜這次回高雄時間太短,沒去成,所以等回新竹時,安排去"錦屏美人湯館"泡湯玩耍,爸媽之前有買旅遊券去玩過,感覺很不錯,所以這次就帶我們去囉!加上星期五女生有半價優惠,對我們真是太划算了!

今天我也請假當跟屁蟲一起出去玩~

09:00起床準備,10:00出發,11:00抵達,購票入場,媽媽、我、晴都算半價,媗免費,爸原價,祖孫四人先換裝下水。

晴的泳圈終於可以出場了~開心的晴~

05.JPG

媗則是第一次穿泳裝,以前某次爸媽帶我和晴去四重溪泡湯時,臨時幫晴買的泳裝,媗現在穿剛剛好耶~

06.JPG

錦屏美人湯館的場地很寬敞,分很多區,露天風呂、能量池、裸湯、石板區、冷泉戲水區...池子高度不高,相當適合小朋友玩樂~

冷泉戲水區剛好正曬,等下午再去~

08.JPG

旁邊也有幾個小冷水池,晴整隻跳下去,第一次穿泳裝玩水的媗有點害怕,一直掛在阿公身上~

09.JPG

又去溫泉區,最不燙的一池,在家很喜歡洗澡玩水的媗,慢慢習慣大池子~還會自己踢水了~

15.JPG

晴則是套上泳圈滑來滑去,走來走去,好high~

14.JPG

因為非假日,客人不多,真的享受~哈哈~

16.JPG

12:00起來換裝,到輕食區點簡餐吃,好多人都已經在這裡用餐,我們應該是最後一組,剛好也只剩最後一桌空桌可以坐!點了三份簡餐大家一起吃~

17.JPG

只是沒有兒童餐椅,所以媗要抱在手上餵她吃飯~我和爸一開始輪流抱媗餵她吃飯,但媗不肯吃,最後還是媽媽吃飽,換阿嬤出馬,媗就乖乖把飯吃光了!!飯後,飯後晴迫不及待想再換泳裝下水去~爸爸先帶晴下水~兒童戲水區剛好沒太陽了~好多大泳圈可以玩~

18.JPG

一旁就是青山綠水,風景很好,空氣新鮮~

19.JPG

爸爸示範趴大型泳圈給晴看~可愛的祖孫倆~

20.JPG

07:30一早就起床的媗,午餐後就倒了,在推車內午睡~怕被蚊子叮,爸媽還自備人家手工製作的蚊香點著,園區內的服務人員怕媗太熱,熱心的請我們可以把推車推去靠近工業扇一點,多少吹點風,由阿公陪著,媗就一路睡到15:30~

22.JPG

幫媗換裝再次下水,晴還是相當有活力,感人的是我的泳裝還擠的進去,嗚嗚~生了兩小,肉肉都還在我身上~ 還好泳裝還可以穿,也可以下水泡泡~和媽媽、晴在冷泉戲水區玩了好久,躺在大泳圈上飄著~好舒服~還去各處到處逛逛看看泡泡水~好多人就在石板區的躺椅上午睡,午睡起來再繼續泡湯,真是剛剛好耶~

24.JPG

後來因為比較沒有陽光,怕兩小吹到冷風,都留在溫泉池泡j溫水~

26.JPG

隔壁的阿姨很熱情地和兩小玩,逗媗,媗看著阿姨看得目不轉睛的~平常只要陌生人盯著媗看,媗就會怕生哭哭,今天倒是沒有耶~

27.JPG

精力100%不斷電的晴~

28.JPG

晴上來陪我走走逛逛,喝個水,園區內蠻乾淨的,不時看到員工在整理環境~烤箱區我們就沒去了,因為我也不喜歡烤箱~

30.JPG

媗後來玩開了,自己想爬上爬下,但我們很怕她摔進水裡,一定要好好顧著媗~

32.JPG

很開心的一天!!玩到17:00多才陸續上岸稍微梳洗、換裝~

33.JPG

18:00準備上車時,晴"我肚子好餓好餓,我要吃餅乾"   媽媽想說既然肚子餓,不然就去會館的餐廳"鱘園美人湯膳坊" 吃晚餐,不然回新竹吃也不知道要吃什麼!說服晴我們先去吃晚飯,等吃飽還想吃餅乾再吃,晴"可是你剛剛答應我讓我吃餅乾嘛~"  欣"也是啦,讓吃一口就好!"  晴"好!"

等菜的時候,去戶外瞧瞧,漂亮的吊橋,一旁還有養鱘龍魚魚池呢!

35.JPG

"香菇炒水蓮",愛吃香菇的晴一直夾香菇吃,媗竟然也很愛水蓮,一條一條自己一直拿起來吃~

36.JPG

重頭戲"清蒸鱘龍魚",下方是菇類,魚肉相當軟嫩鮮美,而且無刺,相當好吃,且非常適合小孩子。

37.JPG

"鐵板豆腐"

38.JPG

"鮮蝦粉絲煲",口味不錯,但只有六隻蝦,有點貴哩~大體來說大家都吃很飽也很開心~

39.JPG

飯後上車準備回家,回家路上以為兩小會睡覺,結果晴和阿嬤一直開心地唱歌,兩小都沒睡覺,20:30回到家,幫媗洗澡洗頭,21:00送進去睡覺,晴吵著要阿嬤洗澡,媽媽幫晴洗澡22:00進房, 五分鐘內就睡覺了,真的有累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