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送媗上學,之前預約今天眼科回診,但眼科09:00看診,想說還有點時間,08:00帶晴去耳鼻喉科先看鼻子過敏,每天晴都過敏得直打噴嚏流鼻涕揉眼,但今天醫生覺得不嚴重,只有開藥粉藥水化痰藥而已,看樣子鼻過敏問題要再觀察看看了。

診所隔壁就是拉亞,去吃早餐,09:00再去眼科,檢查眼睛和視力,醫生看診,但眼睛過敏情況沒有改善,還是紅紅,眼睛還因不舒服會轉來轉去,本來是轉眼球,這幾天變成轉頭(眼睛盯著物品),加強過敏眼藥水, 一個月後再回診,10:45到校上課,竟然哭哭"  媽媽 媽媽 我要媽媽"  @@~安撫後進去上學~我也趕緊去上班了~

生理期感覺有點累,加上冰箱沒綠色蔬菜,今晚不下廚,下班去小吃部買點滷味和一個雞腿飯給倫,準備肉鬆拌飯給晴+滷味,青菜、海帶、小鳥蛋...等,晴倒了肉鬆到飯裡" 我還要加肉鬆~"
欣"已經滿出來了,你先把上面的飯吃一點再加肉鬆 "
晴"不要,我要現在加肉鬆..."  任性耍脾氣,就是不吃,我也堅持我剛說的原則,  
倫19:00多回到家,晴才和倫一起吃晚餐,但沒吃完,
媗則是都吃,小鳥蛋、芋頭糕....
飯後我開始從房間打掃,倫陪兩小,收拾客廳玩具物品等,好幾天沒看到倫的晴,要求把拔陪洗澡陪睡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