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:00才睡覺的媗09:00就醒來坐在我身邊,昏~~趕緊泡罐奶給媗

061.JPG

晴沒多久也醒了,瞬間小房間又熱鬧起來,兩小笑嗨嗨,吃昨晚先買的葡萄吐司和小叮噹小蛋糕,我收拾行李,倫外出買早餐回來(蛋餅、總匯三明治、薏仁漿) 10:30退房,一直很想去"宮原眼科"看看,看地圖似乎不遠,決定走路去宮原眼科~倫先把行李廂放上車,再追上我們,晴學會"接龍遊戲" ,邊散步邊和她說明眼前看到的人事物,邊玩接龍~

062.JPG

媗坐在推車裡,我推推車邊走,一手牽晴,其實走在小馬路上是沒有人行道,但還好車流量還不算多,過馬路時要多注意人車,就在我們經過某個十字路口時,我身後突然有隻大手幫我們做手勢擋車,想說是哪位善心人士?其實就是倫啦~ 腳程真是快!!

好不容易走到"宮原眼科",迫不及待想好好參觀看看,結果兩小大概是沒睡飽,歡歡中~我連一份糕點都沒買到,冰淇淋更是沒吃~趕緊撤退,去附近的小七休息一下~

064.JPG

到小七後,兩小平靜下來,還高興的玩起來~@@~  怕晴肚子餓,先買個御飯糰備著,決定去紙箱王,再去高美濕地~

散步回停車場~經過第二市場,我們們很有默契地想穿越第二市場進去看看~因沒有太多時間,就沒多做停留,直接前往停車場了!

065.JPG

為了傍晚在高美濕地讓晴好好玩耍,特別在路上的五金行買了我、倫、晴的拖鞋、ㄧ條浴巾、礦泉水...再到紙箱王,媗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,讓她在車上繼續補眠,倫陪著媗,我帶晴先入場,直衝餐廳準備吃午餐~

餐廳的佈置、設備等幾乎都是紙製品,相當特別~晴也感到相當新奇,馬上拿杯子要嘗試看看~

067.JPG

點兩份餐點,晴拿出御飯糰吃,烤春雞,主餐上桌時,都令我們驚呼一聲,好特別的盤子,一樣是紙製品喔~主菜烤春雞分量和口味都不錯,令我們喜歡!

069.JPG

"紅酒燉牛腩飯",先盛點白飯給媗,但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怎樣,不怎麼想吃,不管是我餵或自己吃都吃得不專心,反而薯條很愛吃~有吃就好~

070.JPG

吃飽趕緊在園區內逛逛~

073.JPG

媗坐在推車裡我推著走,其實戶外還是有點熱,進去室內逛逛商品吹吹冷氣降溫,有好多好特別的紙製商品,每個看起來都好有趣好漂亮又好可愛喔~~

077.JPG

媗有點歡,園區內場地不平,不大敢放媗下來散步,

080.JPG

晴則是脫離鳥籠的小鳥,滿場飛奔,光這溜滑梯就夠她玩了,爬上去三樓再滑下來,來回跑了數不清幾次,滿頭大汗!!

082.JPG

晴邀我一起去溜,但其實有點怕,因為我穿裙子哩~哈哈~轉眼晴又溜到不見人影了~和晴說爸爸在下面陪媗顧她,我在二樓看看~

085.JPG

二樓有個小型咖啡廳、販賣區等,比較特別的是這個步道~穿高跟鞋應該很難走吧~還好我是休閒鞋~視野很不錯,可以用不同的角度欣賞園區作品,倫一人顧兩小,我快速走了一圈下去找父女三人~倫被晴拉著走,我推媗進去店內繼續吹冷氣走走,但媗還是睡不著,歡歡~

089.JPG

時間差不多了,趕緊去體驗園區小火車~午餐有滿額贈送一張票,所以再購買一張,媗不用票,等我和晴都就坐,最後關頭把媗放進來坐好,想不到媗還蠻開心的喔~不要半路哭哭歡歡就好~

093.JPG

頭髮濕到貼在臉上的晴,好可怕~加上晴又堅持不綁頭髮~@@~

095.JPG

最後15:30離開紙箱王~前往高美濕地~

097.JPG

平日的高美濕地人潮車潮比較讓人能接受,車子可以直接停在旁邊的大型停車場,停車場還有廁所和盥洗區~午後的高美濕地真的好美,湛藍的天空,看了好舒壓~因為步道上還是很多遊客在行走,我們兵分兩路,媗不能下來走,坐在推車裡讓倫推著前進,保護媗,我帶著晴走,步道寬度不是非常寬,還要注意閃人不要撞到人或被其他人撞到,加上風~超~大~一路走的好驚險又刺激阿~

蹲在步道旁觀察招潮蟹,

104.JPG

一望無際的藍天~好棒!!

107.JPG

晴就蹲在步道邊邊觀察水面溼地上的動植物~認真的小孩真是可愛~當然問題也是超級多啊!

108.JPG

倫推著媗一路往前走,我早就已經看不到人影了~剛來程的路上兩小有睡一下,精神心情有比較好,事後聽倫說媗好興奮開心呢!

108-1.JPG

慢慢走慢慢看,在步道的終點處會合囉!

111.JPG

好大的風~超怕兩小被吹走,抱緊保護著!! 掉下水就不好玩了~

112.JPG

媗也露出燦爛又可愛的笑容~

113.JPG

平常這麼的辛苦工作,就是為了兩小和一家人的笑容,看兩小這麼開心,我們也好開心呀!!

115.JPG

好多人坐在終點處等日落~此時夕陽好美~

119.JPG

倫推著媗先往回走,我和晴也慢慢地往回走,邊走邊觀察夕陽,看著太陽沉入天邊~走完步道的時間非常剛好的有看到夕陽!

121.JPG

晴"我肚子好餓、腳好痠喔~"  附近一時不知道要吃甚麼,加上昨天在這裡買的路邊攤的食物實在令人無法再次下手,決定去"清水服務區" 吃晚餐,順路回家~

找了位子,安置好兩小入座,輪流去點餐,走了一圈,我還是點了"周氏蝦捲"的套餐,擔仔麵可分給媗,還外加包最喜歡吃的蝦餅,倫點了韓式料理,再幫晴點一碗飯,答應晴認真吃飽飯後買杯果汁給晴,晴本來是想要罐裝果汁,但有現打果汁攤還是多花點喝新鮮打的吧,鳳梨蘋果汁~

晴好開心地喝果汁,還大方地分給媗喝,但媗瞬間就把果汁快喝完了,晴有點難過,所以又再去買一杯~今天沒喝咖啡的我們呢,則是買杯拿鐵共喝解解饞~

122.JPG

果汁杯底有果渣,晴拿吸管挖起來把果渣都吃掉,媗看晴吃也很想吃,晴馬上主動餵媗,連果渣都吃得乾乾淨淨的~倫放媗下來走走,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沒辦法下來活動筋骨,腳一落地就滿場飛奔,在超商內自在的走來走去逛來逛去,也沒管爸爸是否有在身邊,真是....

123.JPG

吃飽喝足上車回家,21:30回到家,倫把汽座裝回小鐵,我帶兩小先回家,媗應該累壞了,抱下推車直接趴地~哈哈~

124.JPG

但不到五分鐘馬上坐起來笑~呵呵~

125.JPG

先收拾一點物品,晴也幫忙收拾、丟垃圾、零食收起來,我先幫媗洗澡洗頭,22:00送媗進房睡覺,我繼續收拾、清洗物品等,倫幫晴洗澡洗頭、陪睡.... 兩小玩得超開心也很配合,很棒的一次旅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