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昨天白天媗的體溫就偏高,晚餐後帶兩小一起出門,過敏的晴和發燒的媗一起看醫生,還好不是流感,回家多休息多喝開水即可,只是最近工作上的壓力很重,除了平常的業務外,外加籌備期間很短的臨時大型活動,加上兩小和家務,倫的工作課業也忙到緊繃,讓我最近心情常莫名的低落.....帶兩小看完醫生回家後,倫已經回到家,看到倫我實在忍不住,大哭一場,哭完恢復平靜後,和最親愛的倫抱抱,似乎有好一點,繼續處理家務,洗洗睡覺。

媗早上起床時摸起來夯夯的,趕緊量體溫,體溫又上升發燒,看起來狀況不大好,先喝奶吃藥,決定請假在家顧媗,讓媗在家休息一天好了,母女三人一起出門,送晴上學,回家吃早餐,看媗想睡,送去小床休息,睡一小時候起來,精神有好點,煮稀飯給媗。

接下來周末兩天倫得工作,為提高倫工作效率,今天10:30帶媗去大潤發買菜,回家弄稀飯拌肉鬆給媗吃,媗胃口不大好,吃2/3碗就不想吃,吃藥送去睡覺。

下午和媗一起出門接晴下課回家,晚上有報名參加社區聯歡晚會,回到家不用趕著煮晚餐,一起等倫下班回家,快19:00帶著水壺和餐具到中庭參加聚餐,已經好多住戶開動囉!我和倫輪流取餐,媗可能因為不舒服,不大想吃東西,又圍著陌生人,一直怕生哭哭,一直抱在我腿上,我也無法和同桌鄰居多認識聊聊,還是帶著一點食物先帶媗上樓回家了。回到家,媗恢復本色,蹦蹦跳跳,看起來身體應該舒服多了~大概還是在自己的家比較自在吧!

倫和晴繼續用餐邊等抽獎,小幸運的我們有抽到獎品喔,倫晴就帶著禮物回家了,馬上拆禮物"快煮鍋"!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