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:00兩小起床喝奶吃早餐,剛好我生理期第二天,沒力又不大舒服,從主臥搬出棉被躺在沙發上,邊顧兩小,倫09:30起床換班,我就在沙發上睡著了,邊聽到兩小和倫玩,和爸媽視訊的聲音,我昏到快12:00才起來,準備出門。

天氣真的很不錯,有太陽,還是希望能出去走走,先去愛買爭鮮吃午餐,大吃一頓NT1080,總盤數破記錄了,晴吃兩盤蝦壽司、一盤玉米壽司、一盤肉鬆壽司、一個蒸蛋,媗吃兩盤蝦壽司、一個蒸蛋、半碗湯、兩條蟹肉、一盤蝦,全家吃得很開心。

想說去一個可以讓小孩放電跑跑又不遠的地方,想到"好事烘焙",媗一上車秒睡,已經過午睡時間超久的,應該很愛睏,但一下子就到目的地了,我帶晴先下車進去看看,倫在車上陪媗睡覺,咖啡廳空間不大,室內没位子,戶外有大片平整的草皮,好多遊客已在草皮上活動,我和晴先在戶外沙坑玩,没多久倫媗就下車了。

01.JPG

02.JPG

上次在陶瓷博物館買了超大泡泡圈,今天有備而來,自己帶了臉盆,找了個比較少人的空地,倫調泡泡水,玩超大泡泡~~~其實風有點大,不大好控制吹出超大泡泡,

05.JPG

父女倆試驗了好幾次,泡泡水的濃度,泡泡圈的技巧,成功吹出大泡泡超驚喜的!

07.JPG

咖啡廳後來有位子,我點了咖啡、熱茶、麵包,喝了壺香甜水果茶,晴還在和泡泡奮戰中,我和倫輪流進室內喝飲料,

08.JPG

讓媗吃個點心~

09.JPG

有小朋友想和晴一起玩,晴答應和小朋友玩,有兩隻泡泡圈就輪流使用,可以吹出大泡泡~~~~~好厲害!!

10.jpg

晴越玩越上手,但因為風很大,泡泡一下子就被吹得老遠了~

11.jpg

草皮相當平整乾淨又舒服,很適合跑跑,

13.JPG

晴只想玩泡泡

14.JPG

午睡沒睡飽的媗也不去跑跑,就坐在椅子上看姐姐和爸爸表演~

15.JPG

一大罐泡泡水就玩完了~

16.JPG

17.JPG

玩到天黑才離開,17:30多上車打電話點餐"外帶拿坡里披薩炸雞",要30分鐘後才能取餐,上車後沒多久兩小就睡著,繞去全聯買油雞、餛飩,時間剛好去拿坡里拿餐點,五十嵐買飲料回家,19:00加熱昨晚晚餐,一點鮭魚、炒水蓮、蒸地瓜、櫛瓜,媗不大喜歡吃披薩,没吃什麼食物,洗澡 21:00多送媗去睡覺。

倫本來想要運動,晴"我要爸爸陪我睡,陪我睡,媽媽很累了,先讓媽媽趕快工作去睡覺!"

倫"可是我也很累阿~"

"那你很累還有力氣跑步喔,就可以陪我睡覺了!" 哈哈~~說不贏晴,倫還是陪晴進房十分鐘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