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上學日,東西很多,讓媗坐推車到停車場,回家時也坐推車回家,晴看著推車裡的妹妹"媽媽好厲害喔,生了一個好可愛的媗,我好喜歡我們家的媗喔~" 哈哈

晴"媽媽,晚餐煮什麼?"

欣"土魠魚、月亮蝦餅"

晴"還有兩個菜呢?"

欣"我還沒想到耶~"

晚餐有月亮蝦餅(切八片)、乾煎土魠魚、炒A菜、玉米筍炒甜豆、涼拌小黃瓜、加熱滷海帶、肉骨茶雞湯

晴"我肚子好餓,我要專心吃飯,不要講話喔~" 地瓜飯還燙,先從月亮蝦餅下手,馬上吃兩片、魚 A菜 海帶 紅蘿蔔 小黃瓜...時間內吃光 +柳丁

媗飯菜吃光光+一顆柳丁,也好喜歡涼拌小黃瓜,一直要晴夾給她,吃點餅乾意思一下,下餐椅,

我邊做家務,兩小在客廳和爸媽繼續視訊,晴變店長,賣早餐、午餐、晚餐...賣到媽媽手機快没電才掛電話,

0129.JPG

媗洗澡刷牙,快21:00進房睡覺,晴洗澡前把最後兩片蝦餅也吃掉,吃了5/8片真是破紀錄,洗澡進房,

我21:40離開,衣服洗兩批、晾衣服、準備早餐...

"我今天是不是很棒?只是没有21:00進房"

欣"對阿,今天很棒,你知道為什麼嗎?"

晴"有認真吃飯,不講話,還吃柳丁,陪妹妹玩,照顧妹妹,媽媽叫我洗澡刷牙動作很快,没有亂生氣..."

欣"對阿,還有就是我和你講話,你都有回答,這樣才是有禮貌的小孩"

晴"我以後每天都要像今天一樣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