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媽今天下午收到我寄的包裹,有餐椅、巧虎雜誌3月份、 晴安全帽,媽說昨晚很累,想說媽陪兩小進房先睡,結果媗一直站起來看阿嬤和姊姊,

媽咪"媗,還是要上來大床和我們睡?"

媗"好" 爬上去後和晴玩起來,不睡覺,趕緊叫老爸進房,阿公一進房,媗馬上超速度下床到她的位子躺好睡覺!! 哈哈~

--

撒嬌媗要姊姊餵吃飯,今天我比較晚下班,去運動,買雞排,19:00回到家炒菜,路上聽到skype響,弄好19:20回電,爸媽兩小孩正在餐桌吃晚餐,

晴"媽媽,我今天三百分喔~"

欣"為什麼呀?"

晴"我中午認真吃飯100分,幫阿嬤煮飯100分,晚餐認真吃飯100分,所以300分喔,而且還照顧媗,好累喔~"

吃飽飯的晴正要收碗,突然大叫" 阿嬤,怎麼辦? 我沒有吃到高麗菜,不夠營養啦!"

媽咪"啊,對喔,我忘記夾給你了!"

欣"那現在吃阿!"

媽咪"高麗菜已經被阿公吃完啦~"

欣"沒關係啦,吃水果,明天再多吃蔬菜喔~"

怎麼這麼可愛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